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徐峥新戏“囧妈”定档 大年初一约吗?“囧女神”袁泉上线

来源:淮河早报 2019-10-16 08: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从今年暑假档到国庆档,不少瓜民的感觉就是好演员的春天已经来了,没有实力的流量神话开始破灭。娱乐市场是浮躁了很长时间,如今看已经开始回归理性。实力演员们开始受到投资商们的青睐,更是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娱乐圈中年女演员总觉得是个很尴尬的存在,在某次活动现场,海清就代表中年女演员发感慨,感慨中年女演员们的资源太少,向导演们推荐中年女演员,还说便宜好用。只是就娱乐圈活跃着的中年女演员来说,却未必认可海清的观点,因为有些中年女演员已经迎来演绎生涯中的巅峰时期,可以说已经沉淀成精华。

袁泉就是其中的精华之一,袁泉和老公夏雨都是娱乐圈的实力演员,但是他们夫妻俩几乎是娱乐圈最低调的明星夫妻。他俩并不像是娱乐圈的劳模:作品很多,但是他们在任何一部戏的演技都堪称经典。不管是做主角还是配角,带给观众的都是最舒适的享受。观众不是专业的演员,不能从专业的角度去解读对演技的认识,但是多数的观众却能分辨出演技的好坏。观众对演技的理解就是认可演员演的这个角色,就是戏里角色本人,而不是演员本人。就如形容一个人的演技有句话不是说:真正的好演员是演什么像什么,演技差的演员就是演什么都像是演自己。

国庆档“中国机长”火得一塌糊涂,有些演员都已经花样庆祝成功的时候,袁泉却显得很淡定,就如她自己说的,演戏和生活是两回事,不演戏的时候就是普通人。曾经有实力演员也说过,如今的娱乐圈培养个明星容易,培养个真正的演员很难。所幸,对观众来说还有像袁泉这样的演员,做人演戏,给人的感觉永远是那么的舒服。有粉丝甚至觉得袁泉连说话的声音和平淡的语气都显得那么的优雅和纯净。不过这次好像袁泉没让观众等太久,14号,徐峥导演的囧系列“囧妈”定档,还发女主的海报,这次“囧女神”就是袁泉。一下子也是引起了粉丝对这部囧系列各种的期待。

就囧系列的电影来说,观众的感觉还是最认可徐峥黄渤和王宝强的铁三角,之后换的演员口碑比他们三个合作时差了很多。这次“囧妈”发袁泉的海报粉丝们都觉得徐峥的保密工作做得实在太好,之前开机时曾经预告过,当时女主却一直处于保密状态。最初的演员阵容是彭昱畅王祖蓝,女主被传是潘虹。对于两位加盟的男主,粉丝们还是有点小失望。不过最终的演员阵容应该是在陆续的公布中,只是这次看到袁泉,囧系列的粉丝们觉得口碑和票房应该稳了,毕竟每一次袁泉带给观众的都是惊艳和惊喜。

囧系列属于喜剧类的,春节也是个阖家欢乐的日子,今年的春节档“囧妈”应该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体验。中新

新闻推荐

揭秘《我和我的祖国》幕后花絮 要求小演员会怼人找飞行员当摄影师

《我和我的祖国》剧照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联合执导的《我和我的祖国》上映9天,截至10月9...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 一周娱乐 ]2019-10-11 01:19
评论:(徐峥新戏“囧妈”定档 大年初一约吗?“囧女神”袁泉上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