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范伟深陷盗墓疑云 《长安道》父女情面临残酷考验

来源:青岛晚报 2019-11-04 06:34   https://www.yybnet.net/

“爸爸求求你,我们会重新开始。”由李骏执导,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联袂主演的强剧情犯罪电影《长安道》昨日发布终极预告,范伟饰演的万正纲含泪恳求焦俊艳饰演的女儿赵红雨,在其奄奄一息之际重归于好。当父女情与法律狭路相逢,究竟谁是谁非?11月15日,电影《长安道》将正式揭晓谜底。本片取材自真实盗墓案件,根据海岩小说《长安盗》改编,主创团队将于本周三举行青岛路演。

焦俊艳饰演的刑警赵红雨因“九号墓”一案被任命为卧底,从而不得不与多年未见的亲生父亲,也就是范伟饰演的万正纲再度重逢。在罪案的牵扯下,父女情也变了味道,加上陈数饰演的“蛇蝎美人”次次威逼利诱,宋洋饰演的文物警察邵宽城拿真相步步紧逼,看似与世无争的万正纲深陷盗墓疑云。据悉,电影《长安道》取材自一起真实盗墓案件。2010年,被盗墓贼6次盗掘,历时6年漂泊的唐贞顺皇后武惠妃石椁终于被追索回国,这不仅是现今体量最大的归国文物,也是我国首次通过法律途径追回的一级文物。影片不仅一比一还原了武惠妃石椁,还首次聚焦文物警察这个特殊警种,真实刻画了这群为守护国家历史而出生入死的无名英雄。

虽然电影由真实案件展开,但故事却不仅仅围绕这起罪案,更重要的是体现被案件联系起来的这群人。万正纲、林白玉所代表的是历经世故的传统父辈,邵宽城、赵红雨代表的则是或迷茫或坚定的新一代年轻人,而他们之间的冲撞对抗,又是对人性和情感更深入的折射。这一次,范伟、焦俊艳将为影迷阐释另类的父女情深。

新闻推荐

禁止“外放”应推广到更多公共交通工具

黎青作□朱忠保据10月28日央视新闻报道,交通运输部近日发布了《城市轨道交通客运组织与服务管理办法》,在乘客行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范伟深陷盗墓疑云 《长安道》父女情面临残酷考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