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少年的你》上映10天票房破11亿

来源:烟台晚报 2019-11-04 09:20   https://www.yybnet.net/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少年的你》于昨日下午2点票房突破11亿元,这部根据玖月晞小说改编的电影也成为中国影史上第72部票房破10亿元的电影。《少年的你》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等主演,讲述了在高考前夕,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守护彼此成为想成为的成年人的故事。这部影片于10月25日在国内上映,只用了10天时间票房就破11亿。该片不仅票房喜人,口碑也非常不错。

豆瓣电影上《少年的你》目前评分为8.4分,超越94%的爱情片与87%的剧情片,这部影片的成功不仅得益于剧本的优秀,更离不开导演、制作团队以及演员的付出。

在拍摄《少年的你》时,导演曾国祥将校园霸凌、升学压力、破碎家庭以及早恋等众多敏感话题以18岁青春期少男少女的角度演绎出来,引发大众关注。

这部影片不仅将易烊千玺与周冬雨两位主演推向一个更高的位置,更让大家关注到很多隐藏在阳光背后的话题,不少观众认为这部影片向社会和观众传递了“小人物、真英雄、正能量、大情怀”的价值观,值得支持。据猫眼电影

新闻推荐

乌镇戏剧节的“七年之痒”

很少有剧场允许演员独自泛舟水面完成表演,桨声灯影,断桥绰约。而在第七届乌镇戏剧节,这一切是真实发生的。莎士比亚的古老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少年的你》上映10天票房破11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