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明天,到百花洲跟记者来一场约会吧 记者节到了,我们邀您一起聊聊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1-07 04: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6日讯(记者王倩林媛媛)11月8日是记者节,你想跟记者来一场约会、面对面交流吗?为了满足大家的愿望,11月8日,我们邀请您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的记者共聚一堂,面对面拉呱聊天。不管你是想跟文娱记者面对面,说说娱乐圈那些事,还是希望与体育记者探讨一下体育圈的趣闻,又或者是与社区记者聊聊家常,与时政记者评评新政策,都可以在活动中实现愿望。

其实,自从齐鲁壹点推出“找记者上壹点”以后,读者朋友们和记者的关系越来越近了。家里暖气不热了,在齐鲁壹点上找记者帮忙解决;孩子高考报志愿拿不定主意,在齐鲁壹点上找记者咨询一下;身边发生了好人好事,在齐鲁壹点上找记者宣传表扬;甚至没啥事的时候,也可以在齐鲁壹点上跟记者闲聊几句……

对于用户在齐鲁壹点上的爆料,我们十分重视,要求记者第一时间留言回复,尽快采访报道,并给用户进行实时展示,让用户了解全程进展。

在这个记者节,如果您想跟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的记者面对面交流,请您在情报站@您最想见的记者,说出您想对记者说的话,我们将从中选出20位用户,在百花洲湖水畔,与记者一起喝茶吃甜点,聊天谈心说故事。

新闻推荐

将真相死磕到底的基层刑警 《追凶十九年》

导演:张猛主演:王泷正、宋宁峰、黄璐上映日期:11月22日《追凶十九年》不久前入围了平遥国际影展“藏龙”单元。提起张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明天,到百花洲跟记者来一场约会吧 记者节到了,我们邀您一起聊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