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时空来电》上线, 李小冉杜淳开启跨时空破案

来源:金周刊 2019-11-13 13:13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由李小冉、杜淳领衔主演的悬疑刑侦剧正在热播。通过“神秘来电”的精巧情节设定和充满悬疑感的积案侦破,开辟了悬疑刑侦剧的新题材:一通从二十年前打来的电话,一桩桩悬而未破的迷案,在坚持正义寻找真相的泥沼中,人性是否可以经受得住考验?双重悬疑重磅来袭,瞬间点燃了观众心中的期待值。

李小冉杜淳联手破悬案,开启悬疑题材新格局

《时空来电》主要讲述积案组组长何君从职场菜鸟蜕变成飒爽警花,带领以新人刑警顾明哲为首的四人破案小组,为寻求积压悬案真相四处奔走,伸张正义的故事。其中,从事刑警职业20年的何君,在努力查案的同时也一直在寻找失踪许久的刑警曹征。然而,生活在2018年的顾明哲和生活在1998年的刑警曹征,却在意外情况下通过一通神秘来电开启了奇妙交流。尔后,两人依靠着一部旧手机,在不同时空里相互提供线索,将一桩桩积压悬案逐个侦破,揭示匿藏于每个案件真相的同时,也引发了案件背后关于人性的思考。他们20年如一日寻求真相的迫切愿望,向观众展现人民警察“有案必破,使命必达”的形象,传递“正义终将战胜邪恶势力,正义不会迟到也永远不会缺席”的正能量。

与一般悬疑剧不同的是,《时空来电》加入“神秘来电”这一精巧设定,不仅使剧集更加独树一帜,其案件情节也更跌宕神秘、扣人心弦。剧中各个案件的案发现场及线索的片片掠影目不暇接,节奏强劲,而不同年代则以色调的变化为区分,细节把控到位。在曹征与顾明哲的通话内容中,让人疑窦丛生的案件细节持续曝光,线索碎片将桩桩悬案的真相逐渐拼凑完整。但通过神秘来电查明真相将会让后果变得更糟还是更好,这一疑惑也将是本剧探讨的重点之一。

实力戏骨搭配新人演员,细腻情感一触即发

剧中,李小冉与杜淳的刑警形象令人耳目一新,李小冉一改以往温婉形象,所饰演的“冷面女警官”何君以飒爽的短发造型亮相,通过其沉着坚毅的眼神展现出人物的果断和勇敢,对喜欢的人也有害羞和柔软的一面,李小冉从多角度展现人物性格,使何君的形象更丰满更有层次感;杜淳饰演的曹征刚正不阿,充满正义感,精湛的演技将一名刑警专注办案、不畏邪恶的形象全面展现;而饰演顾明哲的王天辰虽然是演员中的新生代力量,但片中他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展现出了一个满腔抱负的人民警察对真相和正义的渴望。

剧中每个角色都表演传神并充满张力,富有层次的表演状态让每个角色塑造都更饱满更有层次感,老戏骨搭配新锐演员集体发力,让观众对剧集的最终呈现充满期待。

重庆取景一展网红城市魅力,快节奏剧情快速解密案情真相

据悉,《时空来电》全程在重庆取景,重庆的多个地标性建筑如长江索道、朝天门等场景都将出现在剧中。高度还原的年代感也将是本片的一大看点,为观众呈现出上世纪90年代末与新世纪之初的群众生活面貌。包括警察办案情节中周围的场景搭建、老小区内老人们聚众打麻将的细节、重庆特有的防空洞和最有标志性特点的洞子火锅等,都被巧妙融入其中,可谓细节真实年代感十足,市井生活的烟火气缭绕,一展重庆这座现代网红城市的景色与魅力。

《时空来电》整体节奏张弛并进,为观众打造了一个良好的沉浸式观剧环境,让观众对剧中的案件及曹征失踪的真相产生十足的好奇。失踪了15年的刑警身上到底有何秘密?神秘来电的背后究竟有何玄机?

□本刊综合

新闻推荐

20191107001497

简单、纯粹,是属于每个人的IAdoreYou.——易烊千玺创造永远是我的课题,而寻光是我人生的主题,在分秒之间造就杰作,终...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时空来电》上线, 李小冉杜淳开启跨时空破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