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打击文物犯罪电影《长安道》11月15日上映

来源:公安部刑侦局 2019-11-13 12:53   https://www.yybnet.net/

公安机关打击文物犯罪电影《长安道》11月15日上映。改编自海岩小说,由李骏执导。

该片讲述了一起大型国宝失窃案,身为刑警的赵红雨(焦俊艳 饰),在搭档邵宽城(宋洋 饰)的掩护之下,以卧底身份去调查亲生父亲万正纲(范伟 饰)的现任妻子林白玉(陈数 饰)。

影片对破获敬陵被盗案的文物缉查警队有着精彩刻画,不仅有惊险刺激的破案环节,更有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剧情反转、有血有泪。有观众表示,这是一部精彩的犯罪心理学作品。 

(原题为《打击文物犯罪电影<长安道>11月15日上映》)

新闻推荐

演员程思寒因心梗去世 曾出演电影《西游·降魔篇》

11月6日,演员程思寒因心梗抢救无效去世,享年58岁。程思寒曾出演过《武林外史》里的金不换,《风云争霸》里的食为天,《小...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击文物犯罪电影《长安道》11月15日上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