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冰峰绝境 《冰峰暴》“翼小队”开启大冒险

来源:青岛晚报 2019-11-16 04:08   https://www.yybnet.net/

由余非执导,张家振监制的动作冒险电影《冰峰暴》将于11月29日公映。今日官方首次曝光主演单人海报,以张静初、役所广司、林柏宏的独特视角切入,描绘了一幅扣人心弦的故事画卷。海报大胆选用三位主演的面部大特写作为主视觉,达成与影迷的一次“亲密接触”:身着专业登山服的三位队员,背靠皑皑冰雪,粗糙的皮肤上满是伤痕,历经生死的眼神中疲倦与坚定共存。虽没有宏大场景的衬托,却更直击灵魂深处。

《冰峰暴》故事以雪山救援为背景。一架载有机密文件的飞机坠毁在珠峰南部,该文件可能危及喜马拉雅地区得之不易的和平局面。两名特工找到喜马拉雅救援队“翼小队”,请求协助登上珠峰秘密取回文件。尽管翼小队对此事心存疑虑,因陷入财务困难,犹豫再三,还是接受了珠峰领路的任务。但每个人并不知道在严酷的雪山之巅等待他们的将是什么。

张静初近年来拓宽戏路,从文艺片到类型片都一一尝试。《冰峰暴》里她扮演的“小袋子”跟救援小队既要应付极限环境,更要应对极限危机,险象环生。影评人对小袋子这个角色非常赞赏,因为珠峰环境因素,小袋子造型粗糙,性格偏执。男友在珠峰遇难五年之后,她依然未放弃寻找,珠峰于她,是最后的执念之地。在8000米之上的冰雪中,直升机坠毁,通讯设备损坏,人员受伤的情况下,小袋子和队员们如何生存,又如何逃避追杀、解除危机,这都是《冰峰暴》的悬疑所在。

为了让观众切实感受雪山大冒险的刺激,《冰峰暴》剧组深入高海拔雪山进行实地取景,营造出与故事相呼应的氛围,让这段惊险与感动并存的冒险之旅更为生动,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感同身受。正如导演所言,更加真实的场景选择,更为精致的细节雕琢,能将演员最自然的状态激发出来,毕竟真实才是与观众共情的根基。对于张静初、役所广司等实力派演员来说,《冰峰暴》也让他们有了一个独特的发挥演技的平台。

新闻推荐

李佳琦、薇娅们的“红与黑”

薇娅图片来自网络今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里,淘宝直播间里的网红主播成功“出圈”。他们的影响力走出直播间,成了微博...

相关推荐:
30多年前的春游2019-11-13 08:35
猜你喜欢:
生活中的甜2019-11-14 12:30
评论:(冰峰绝境 《冰峰暴》“翼小队”开启大冒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