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冰峰暴》激发演员最佳状态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16 15:48   https://www.yybnet.net/

《冰峰暴》海报

新片速递

由余非执导,张家振监制演的动作冒险电影《冰峰暴》将于11月29日与国内观众见面,11月15日官方曝光主演单人海报,以张静初、役所广司、林柏宏的独特视角切入,描绘了一幅幅扣人心弦的故事画卷。

最新曝光的单人海报大胆选用三位主演的面部大特写作为主视觉,达成与影迷的一次“亲密接触”:身着专业登山服的三位队员,背靠皑皑冰雪,粗糙的皮肤上满是伤痕,历经生死的眼神中疲倦与坚定共存。虽没有宏大场景的衬托,却更直击灵魂深处。

为了令观众与影片中的角色同呼吸共命运,剧组深入高海拔雪山进行实地取景,营造出与故事相呼应的氛围,让这段冒险之旅更为生动,让观众感同身受。正如导演所言,更加真实的场景选择,更为精致的细节雕琢,能将演员最佳的状态激发出来,毕竟真实才是与观众共情的的根基。(王友)

新闻推荐

畅销书评 因你耀眼如星 我便爱了整个宇宙 文/春雪

近几年,名人真人秀俨然成了人们休闲时的主要娱乐之一,因为同类节目竞争过于激烈,也迫使节目内容越来越花样翻新,大众平时很难...

相关推荐:
30多年前的春游2019-11-13 08:35
猜你喜欢:
评论:(《冰峰暴》激发演员最佳状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