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林志玲大婚告白老公: 谢谢你让我有勇气接受爱情

来源:淮河早报 2019-11-18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11月16日,林志玲和日本团体“放浪兄弟”成员AKIRA(本名:黑泽良平)在老家台南举行了婚礼。

二人婚礼合影和互念誓词的部分也随之曝光,林志玲一直在抹眼泪,轮到自己说誓词的时候,眼眶也是红红的。她先贴心地用日文念出誓言“我会一直、一直在你身边”,随后林志玲又用中文表达了如今自己内心最深的最想说的话:“祠堂承载了我爸妈的爱情,和童年的回忆,谢谢你愿意这么温暖的牵着我的手,回到这个原点,从这里开始出发,共筑家庭,我们相识了八年,我想一定都是命运的安排让我们又走在一起。我要谢谢你让我相信爱情,让我有勇气去接受爱情,我愿意和你去面对未来的每一个未知,所有的顺境、逆境,好的、不好的,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希望到我们老的时候,我们还能够手牵着手。”在一旁认真倾听的AKIRA也不禁感动地抹了一下鼻子,拼命忍住即将夺眶而出的眼泪。

在林志玲说完誓词以后,AKIRA也动情地念起了自己的誓词,他用不太流利的汉语对林志玲说:“坚定快乐地一直走下去,志玲,我要在这里谢谢你的爱情,谢谢你赞成我,谢谢你相信我,我会让你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丈夫良平,2019年11月17日,I Love You。”最后仍以中文结尾:“志玲,今天很开心我们成为夫妻了!”全程眼神真挚。

整个誓词过程不难看出两人深厚的感情和互相珍惜彼此的心意,充满了感动与温暖。也难怪现场的主持人蔡康永笑着说“他们好像在演电影,真是太感人了”,接着两人从小花童的手中接过对戒,感人交换戒指,两人更相互拥吻,AKIRA更搂着林志玲的腰,紧紧拥抱。

新闻推荐

李佳琦、薇娅们的“红与黑”

薇娅图片来自网络今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里,淘宝直播间里的网红主播成功“出圈”。他们的影响力走出直播间,成了微博...

相关推荐:
[ 一周娱乐 ]2019-11-15 01:15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玲大婚告白老公: 谢谢你让我有勇气接受爱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