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雨神”萧敬腾应聘天气预报员?网友:以后不会天天下雨吧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1-20 16:06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0日,话题#萧敬腾应聘天气预报员#冲上热搜↓↓

据中国天气网官博@中国天气 消息,在近期的一支宣传片中,他们请到了萧敬腾做天气预报员,还顺势公布了16秒的预告。

萧敬腾因到哪开演唱会哪下雨,得到“雨神”的称号。相传有“呼风唤雨”能力的他,这次干脆表示“是时候公开我的主业了”。

在预告片中,上岗天气预报员的他都好奇:“怎么老下雨?”

网友刷屏转发,直呼这是年度最佳迷惑行为:

各地气象局前来表示欢迎,萧敬腾一下子成了官方认证的“天气之子”:

还有网友担心:萧敬腾被录用后,会不会天天下雨?

不少网友觉得:萧敬腾和天气预报,还挺配~

作为天气预报界的当家主持人,@宋英杰 老师送上“神补刀”——云腾致雨,敬腾也致雨?

网友纷纷表示,宋老师太“南”啦!

来源: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整理:陈垠杉)综合@中国天气、@中国天气网、@宋英杰、网友评论等

原标题:《年度迷惑……雨神萧敬腾应聘天气预报员?网友:以后不会天天下雨吧》

新闻推荐

肖战、王一博变对手,和易烊千玺、李现争奖 华鼎奖入围名单曝光

本报讯(中新)距离年底越近,各种颁奖礼也开始磨刀霍霍。11月12日,华鼎奖各大奖项的提名候选人海报曝光,最引人关注的当属“中国...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雨神”萧敬腾应聘天气预报员?网友:以后不会天天下雨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