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都是一家人》央视开播 收获观众好评无数

来源:梧州日报 2019-11-21 06:56   https://www.yybnet.net/

32集电视连续剧《都是一家人》已在央视电视剧频道开播,开播当晚成绩亮眼,前三集CSM实时收视高达1.15%,位居同时段收视榜首,并收获观众好评无数。

11月19日,该剧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编剧景宜、总制片人张明智、导演王文杰携主演林永健、杨童舒、郭达、梅丽古力·艾合买提、周惠林、尼俊松、韩与诺、阿丽玛·马玉田、宁宁、僧格仁钦等出席,共同分享了台前幕后的创作故事,共话戏里戏外“一家亲”。

《都是一家人》讲述了各民族同胞走出边疆山寨,走进沿海开放城市创业生活的故事。剧中,林永健饰演转业军人基层民委干部越永强,从不熟悉民族工作到带领进城的少数民族同胞共同创业生活,演出了一幕幕欢乐真情又诙谐幽默的喜剧。林永健表示,“感谢编剧景宜老师提供了一个这么扎实的剧本,也感谢这个从老到少、从男到女、个个优秀的创作团队,拍摄过程很顺畅,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学习体验。”

据悉,该剧在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的同时,还将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三大网络平台同步播出。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烙印不该那么深 观电影《少年的你》

□逄春阶看完《少年的你》,我觉得导演曾国祥率领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一起来了一次精神流浪,或者说,做了一个梦,这个梦指向高...

相关推荐:
[ 一周娱乐 ]2019-11-15 01:15
猜你喜欢:
评论:(《都是一家人》央视开播 收获观众好评无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