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亲爱的新年好》贺岁档上映 白百何张子枫 演绎都市追梦人生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1-26 04: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今年的贺岁档又多了一部好电影!由彭宥纶执导的电影《亲爱的新年好》将于2019年12月31日全国上映。记者获悉,影片改编自丁丁张的小说《只在此刻的拥抱》,由白百何、张子枫、魏大勋领衔主演,以独特的视角聚焦都市女性群体的生活,展现现代都市人的追梦人生。

电影《亲爱的新年好》,讲述了打拼十年的都市女孩白树瑾(白百何饰)与初到大城市追梦的年轻女孩(张子枫饰)相识,这位活力十足的年轻女孩让白树瑾仿佛看见了十年前的自己,此时白树瑾又遇见了小她七岁的同事仲要(魏大勋饰)。在年轻女孩、家人、朋友的共同鼓励下,白树瑾渐渐找回自我,开启了一段新的人生。

在定档预告片中,白树瑾奔赴与女孩约定的天台,在这里大声喊出了深埋已久的心里话:“我还有喜欢的人,我还有想做的事,我会加油的。虽然生活有这样那样的不如意,但我们还有很多理由继续前进。生活的成本越来越高,没关系,大家和你一样;职场上遭遇排挤,老板不那么理解你,但还有父母懂你;梦想仿佛就在前方,那就努力抓住它;新的一年,要成为更好的自己。”

小说原著《只在此刻的拥抱》以犀利幽默的风格、陪伴型的情感见解深受读者的喜爱。这次改编成大银幕作品,在人物设定、场景选择、台词斟酌上,都力求更贴近真实的生活。

新闻推荐

肖战加盟“尖叫之夜” 陈凯歌陈飞宇父子将同台

中新网11月22日电记者获悉,2020爱奇艺“尖叫之夜”又公布了一批嘉宾名单,除了肖战外,陈凯歌、陈飞宇父子也将同台。此外,范丞...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亲爱的新年好》贺岁档上映 白百何张子枫 演绎都市追梦人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