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汪涵首公开谈儿子 坦言观众不是最重要的,应该多陪家人

来源:淮河早报 2019-11-26 09: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11月24日,汪涵在新节目里被潘粤明问及为什么不多拍戏,他解释说是因为拍戏耗时长,需要好几个月。紧接着汪涵谈到了自己在45岁最重要的事,他认为最重要的不是观众和节目,而是回归家庭,去陪伴自己的父母和孩子。

汪涵在节目中说到自己的父母现在已经上了年纪,身体也不好,心脏搭桥、左眼失明,情况并不乐观,汪涵也坦言“他们能不能活到85岁、90岁,那个是我最大的幸福”。

汪涵还提到了自己的儿子小沐沐,2014年小沐沐诞生,算到今年2019年才5岁。在汪涵看来,儿子未来的五到十年,是非常重要的成长期,他作为父亲,是要陪伴在儿子身边的。

汪涵在节目中还透露,从小沐沐2岁起,他就每个星期或每隔一段时间回去一趟陪陪儿子,然后临走时也会和自己的父亲拥抱。

所以说汪涵早就开始慢慢地回归家庭了,他也坦言“过去二十年的拼搏,不就是为了接下来的五到十年有时间有底气地去陪他们”,他说到做到了。

汪涵的这一番真情流露,也引起了网友的共鸣,直呼“涵哥活得通透明白”,纷纷对汪涵的决定表示支持。

汪涵大家都知道,是湖南台著名的主持人,也是出了名的“拼命三郎”。

对汪涵而言,他的前半生都在为事业而拼搏,做主持、拍话剧、做节目,他肯拼,所以才能达到今天事业的高峰。可到了现在,汪涵45岁了,他不想再那么拼了,他开始把时间和精力更多的放在家人身上。

中新

新闻推荐

《都是一家人》央视开播 收获观众好评无数

32集电视连续剧《都是一家人》已在央视电视剧频道开播,开播当晚成绩亮眼,前三集CSM实时收视高达1.15%,位居同时段收视榜首,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汪涵首公开谈儿子 坦言观众不是最重要的,应该多陪家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