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宿马消防救援大队邀请中学生参观体验

来源:拂晓报 2019-11-27 10: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宿马消防救援大队邀请宿城第一初级中学南翔校区师生来到宿马消防大队,“零距离”学习消防知识,丰富学生的实践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使学校师生牢固树立消防安全观念,提高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在学习消防知识过程中,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进行参观。该大队消防救援人员系统介绍了消防车辆、器材装备、防护服装、灭火器材与救援器材等装备的功能、用途,并为师生们进行了消防器材的演示。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向师生们讲解了报火警、使用灭火器、扑救初起火灾及火场逃生的基本方法。消防救援人员除了对各种器材的功能进行生动细致讲解外,还穿插讲解各种灭火战斗案例,让师生们留下深刻印象,进一步加深了对消防工作的了解,有力地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给师生们树立起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参观的师生们感受到了消防救援队伍的优良作风和过硬的技能本领,零距离感受和体验了消防文化,过足了一把“消防瘾”。师生们纷纷表示,将把所学的消防知识告诉没有来的同学及家人们,做一名合格的义务消防宣传员,同时,还要做一名有自护能力、健康向上的好学生。

(吴奇隆)

新闻推荐

莫文蔚演唱会齐秦现身助唱

一场演唱会,意味着歌手与歌迷的相见,也可能意味着某种意义上的告别。上周末,“绝色”莫文蔚巡回演唱会2019巅峰之旅在凯迪拉...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马消防救援大队邀请中学生参观体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