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莫文蔚“告别演唱会’与齐秦合唱金曲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11-29 03:02   https://www.yybnet.net/

莫文蔚与齐秦。

49岁的莫文蔚活跃在观众视野里已有二十余年。《盛夏的果实》《阴天》《他不爱我》……莫文蔚的这些代表作,首首都是KTV中必点金曲。出道26年,她一直活跃在观众的视线中,常有歌曲或影视新作推出。11月24日晚,“绝色”莫文蔚巡回演唱会2019巅峰之旅在北京上演。这一轮“绝色”巡演,被莫文蔚称作最后一次大型巡演,此后她将不再举办演唱会巡演。

大概因为金曲太多,莫文蔚刚开场就“毫不吝啬”地唱了《阴天》《慢慢喜欢你》《宝贝》等多首代表作,还带来了她曾在央视春晚中演唱的《等你老了》,首首都成为现场大合唱。“再来到北京,‘绝色’巡演已经到了尾声了,但是还有新歌带给大家,比如一首电影主题曲”,于是莫文蔚带来新歌《可惜了》,这也是最近上映电影《大约在冬季》的片尾曲。

一段旋律唱罢,舞台中心的升降台上竟然出现了齐秦的身影,他作为嘉宾和莫文蔚合唱,引来台下歌迷声声尖叫。“终于等到你来到我的演唱会,你的那首《外面的世界》我每次演唱会都一定要唱。”莫文蔚打趣说,既然齐秦来了,肯定不会让他只唱一首。随后,他们奉献了合唱版的《外面的世界》。

看得出来,莫文蔚想带给歌迷足够多的歌曲,全场演唱会中几乎很少有台上台下聊天的环节,金曲一首接着一首。《广岛之恋》《他不爱我》《一生所爱》,有的被穿插编排,有的重新演绎,串起莫文蔚出道二十多年的精华。最后,《盛夏的果实》为全场演出画上句号。

接下来,“绝色巡演”还将陆续造访吉隆坡、金华、上海等地,莫文蔚此前也表示,视表演为生命的自己“永远不会退休”,只是对于人生的“下半场”已经有了不同的规划。2006年,莫文蔚曾在音乐剧《吉屋出租》中饰演“咪咪”一角。做出一部真正属于华人的歌舞剧作品,就是莫文蔚将要努力实现的目标。据北京晚报

新闻推荐

一个人的怀念 散文

陈科“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此前,当中秋临近时,看着小城夜空中月亮逐渐圆润,我想起的是苏轼的《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莫文蔚“告别演唱会’与齐秦合唱金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