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叶问4》将成甄子丹 最后一部功夫片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1-29 04:43   https://www.yybnet.net/

《叶问4》剧照片方供图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11月27日下午,电影《叶问4》在北京举行“十年传奇,最后一战”发布会,本片出品人于冬,总监制黄百鸣,主演甄子丹、吴樾、陈国坤、高战(ChrisCollins)出席。发布会上,甄子丹表示《叶问4》不仅是《叶问》系列的完结篇,也将是他主演的最后一部功夫片。

一直以来,《叶问》系列总是能呈现出让观众大呼过瘾、回味无穷的动作大戏,《叶问4》在“金牌武术指导”袁和平的设计下,每一场交手都极具新意不失刺激。除了甄子丹和吴樾“咏春大战太极”的中国拳法之争外,还有甄子丹连战美国空手道高手的精彩场面。

《叶问4》将于12月20日全国公映。此前有消息称《叶问》系列完结篇也将是甄子丹最后一部纯功夫片,引起广大网友和影迷的关注与热议。在《叶问4》发布会上,甄子丹也亲自证实了这个消息。甄子丹现场表示:“在拍《叶问》系列之前我比较喜欢拍时装动作片。我拍了三十多年电影,第一部电影是功夫片,后来《叶问》不仅深受观众的喜爱,获得市场认可,也改变了大家对我的印象,很荣幸也很感恩。但是我作为演员必须要不断往前走,这才是演戏最大的意义。感谢《叶问》系列,我希望它可以在中国电影历史上书写宝贵的一页,我会在演员之路上继续探索。”

新闻推荐

张若昀、陈道明、吴刚等主演新剧开播,导演称用现代人眼光看古代的不平等 《庆余年》比原著多了幽默元素

张若昀饰范闲。陈道明饰庆帝。刘桦饰费介。吴刚饰陈萍萍。“我希望庆国的人民都能成为不羁之民。受到他人虐待时有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叶问4》将成甄子丹 最后一部功夫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