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汤唯也能玩枪战 《吹哨人》搭档雷佳音上演动作大片

来源:青岛晚报 2019-11-30 06:41   https://www.yybnet.net/

“吹哨人”:英国警察发现有罪案发生时会吹响哨子,以引起同僚以及民众的注意。延伸开来,现代的吹哨人是指发现社会弊端后警示公众,并采取某种纠正行动的人。由薛晓路执导,雷佳音、汤唯领衔主演的《吹哨人》将于12月6日公映。从《北京遇上西雅图》到《不二情书》,女导演薛晓路镜头里的汤唯非常有文艺范儿,然而《吹哨人》里汤唯大变身,带着雷佳音闯荡亚洲、澳洲、非洲,一路子弹横飞。薛晓路用镜头证明,汤唯也能玩枪战,而且玩得火星四射,非常有看头。

电影《吹哨人》中,雷佳音和汤唯扮演一对昔日的情侣,时隔多年再度相遇,在因缘巧合下开启了横跨亚、澳、非洲的“大逃亡”。雷佳音坦言,自己饰演的马珂只是一个平凡的普通人,却因为前任周雯的出现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被陌生人跟踪、被亡命之徒追杀、被上司变相威胁……随着调查的进一步深入,周雯(汤唯饰)也露出了让马珂“看不透”的一面。接下来马珂的选择,不仅仅“事关你我”而是“事关一个城市”,他将何去何从?雷佳音表示:“马珂和周雯的关系很复杂也很微妙,夹杂着忘不掉的惋惜、此次此刻的冲动,还有无尽的后悔。”片中两人还经历了飙车、爆炸、跳铁轨、躲子弹等一系列危险,多次命悬一线。两个毫无背景和身手的普通人,要充当揭开真相的“吹哨人”。

汤唯透露,饰演周雯时最大的感受是“恐惧与绝望”:“在拍摄这部戏的日子里,最大的感受是太绝望。”而当谈到对正邪难辨的周雯的理解,汤唯则走心表示:“她是一个比我之前饰演过薛晓路导演的电影中处境都要复杂的角色,我始终认为不能以好坏去简单地界定一个人物。”对于雷佳音和汤唯的银幕首度搭档,姚晨看完首映后给予高度评价,“超出预期,很高兴能够在这种质感的电影里看到男女主角是中国演员。感觉雷佳音这个角色在国外的电影里都是肌肉猛男,但是他完全不靠肌肉取胜,是通过演员的个人魅力让这个角色焕发光彩。”

新闻推荐

中年女演员没戏演是个伪命题

2019年金鸡奖颁奖结束,在柏林电影节因电影《地久天长》获得影后,载誉而归的咏梅,击败姚晨、马伊琍、周冬雨、白百何等一线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汤唯也能玩枪战 《吹哨人》搭档雷佳音上演动作大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