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2019“海底捞”《庆余年》压轴大火 范闲最爱的“五竹叔” 摘下眼罩送来祝福 他还回应了剧透这件事儿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12-31 03:46   https://www.yybnet.net/

范闲最爱的“五竹叔” 摘下眼罩送来祝福 他还回应了剧透这件事儿 《庆余年》中的五竹扮相。

摘下眼罩的“五竹”。要说近期最火的电视剧,《庆余年》一定算一个。只可惜,由于“2019名人堂·年度电视剧(网剧)”的候选剧集为12月15日前播放完毕的作品,这部大火的作品才没能进入名人堂的票选行列。

不过,该剧在本周迎来大结局前,除了一路飞涨的收视率外,各位演员的表现也成为热门话题。其中,黑色布条遮住眼睛、面无表情、永远青年……范闲最忠实最敬爱的亲人“五竹叔”也很火。

和原著小说相比,五竹的戏份相对减少,但其帅气的性格和形象都颇为深入人心。“其实他不是一个盲人,他能‘感受’到东西的。”日前,五竹的扮演者佟梦实接受了封面新闻记者专访,分享拍摄中台前幕后的故事。

与此同时,佟梦实也特意从片场送来祝福,祝福“华西都市报25周年生日快乐,封面新闻越办越好!”此外,他还透露,2020年将有《神雕侠侣》《一念时光》《青春二月当艳阳》等作品轮番上演。

关键词:《庆余年》

回应身份被剧透,“那我也还是可爱的小竹竹”

封面新闻:当初为何选了五竹叔这个角色,他最吸引你的点是什么?

佟梦实:大概是因为他的性格本身吧,因为演员对于角色的刻画是有发自本我的,也有为了角色去服务的。五竹叔这个角色,很明显的是很忠诚地为了叶轻眉和范闲,会为了一个人去付出,这跟我本人很像,而且五竹在原著里就是我很喜欢的一个角色。如何去演绎一个机器人也是很有挑战性的,这个机会很难得,自己也很想去尝试。

封面新闻:扮演一个武艺高超的盲人,拍摄时有什么趣事儿发生?

佟梦实:哈哈,其实他不是一个盲人,这个角色只是戴着眼罩,其实他是能“感受”到东西的,但是我自己戴上就感受不到了。白天有光的时候还好,隐隐约约还可以看到轮廓,一到晚上就真的挺“蒙”的,尤其是打戏,特别怕不小心打到别人。

封面新闻:和张若昀的CP颇为圈粉,你们私下关系如何,能否评价下张若昀的演技?

佟梦实:是吗?但是我怎么感觉站“轻眉竹马”的更多呢?哈哈哈~张老师的实力和演技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封面新闻:有部分观众曝光了你的幕后真实身份,你想说点什么吗?

佟梦实:即使曝光了真实身份,我也还是可爱的小竹竹!其实这也不算曝光吧,毕竟原著小说群众基础非常好,看过的也都知道我的身份,很多人会在讨论剧情的时候@我,我也看到了,很开心。

封面新闻:原著篇幅还很长,后几部你会继续接演么?

佟梦实:如果还会找到我,那我一定会参演,希望第二季拍摄上线的时候,大家能继续多多关注。

关键词:演戏

运动员转行做演员,需要学习的东西还多

封面新闻:最早是运动员出身,怎么想要做演员的?

佟梦实:一开始也是因为机缘巧合参加了综艺《一年级》,从这个节目开始接触到演戏这件事,在学习的过程中慢慢地真的喜爱上了表演,也想去通过这个职业来传达一些角色的情感。

封面新闻:进入演艺圈后,和你想象中的世界有哪些异同?

佟梦实:隔行如隔山,半路出道的我确实还有很多东西需要继续学习。

封面新闻:此前参加综艺演技受到一些质疑,怎么看待别人的评价?

佟梦实:忠言逆耳利于行,大家的评价只要不是无理恶意的我都会去认真接受琢磨,每个人对角色的理解不一样,我自己也在不断的学习改进中,也希望观众能够看到更好的自己吧。

封面新闻:有什么角色是自己特别想挑战的吗?目前正在忙的工作能否分享一下?

佟梦实:之前青春戏和古装拍得比较多一些,自己也想尝试下警匪片或者年代剧,应该还挺有意思的。目前正在苏州拍摄新戏,年后预计也会有新作品跟大家见面。

关键词:生活

私下爱小游戏和乐高,希望2020年得到更多认可

封面新闻:《神雕侠侣》《青云志》《艳骨》等都是古装为主,是自己特别偏爱这类型吗?

佟梦实:有时候你的某一个角色进入到大众视野了,就会有很多同类感觉的戏找过来,不过我本身其实还是想尝试更多不同类别的角色。

封面新闻:演艺圈的竞争其实还蛮激烈的,你觉得自己的优劣势是什么?

佟梦实:我觉得自己还算努力也足够愿意努力吧。

封面新闻:日常生活中有哪些爱好,压力大的时候会做些啥?

佟梦实:做一些让自己脑子放空的事情,比如玩玩弱智小游戏,或者拼乐高做做手工,把注意力转移,不要太钻牛角尖。

封面新闻:2020年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佟梦实:大的愿望就是家人和粉丝朋友们都可顺顺利利身体健康,工作上就还是希望能接到更多好的角色,希望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陈颖

新闻推荐

徐峥黄梅莹开启母子治愈之旅

12月26日,徐峥“囧系列”最新力作,亦是首度入驻春节档的电影《囧妈》发布“囧拍俄罗斯”系列海报和“闪光老妈”特辑。作为...

相关推荐:
郭德纲回家过年2019-12-27 06:08
猜你喜欢:
评论:(2019“海底捞”《庆余年》压轴大火 范闲最爱的“五竹叔” 摘下眼罩送来祝福 他还回应了剧透这件事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