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叶问4》甄子丹挑战阿金斯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2-10 21:54   https://www.yybnet.net/

《叶问4》剧照剧组供图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叶问》系列电影问世十年来,甄子丹饰演的咏春宗师叶问曾对决过包括香港动作明星洪金宝、泰拳高手托尼·贾、世界拳王泰森等。记者昨日获悉,在系列完结篇《叶问4》中,甄子丹再次遭遇新对手——英国动作巨星斯科特·阿金斯。

阿金斯自幼练习跆拳道,因其高难度的腿部功夫和腾空飞踹而出名。在近二十年演艺生涯中,他参演过《谍影重重3》《敢死队2》《纽约行动》《终极斗士3:赎罪》等多部知名动作片,与尚格·云顿、成龙、李连杰、吴京等都有过精彩对决戏。凭借高超的格斗技巧、坚韧的对决精神,阿金斯被粉丝们誉为银幕上最顽强的“终极格斗士”。

本次《叶问》系列完结篇中,阿金斯饰演的美国军官巴顿由于对华人有着刻板偏见,对中华武术也有着强烈的蔑视,他对中华武术在美国的推广进行大力阻拦,还指使他人到唐人街闹事。面对美国军官巴顿对在美华人的打压,叶问挺身而出,毅然决定前往美国军营,与其展开了一场特别的巅峰对决。

新闻推荐

在“好声音”尽情绽放

王文芳2019《中国好声音》云南赛区总决赛亚军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总决赛五强王力宏明星战队成员2020《中国好...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叶问4》甄子丹挑战阿金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