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哈尔滨市宾县拟破格提拔7名工作表现突出的“90后”女干部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1-01 13:31   https://www.yybnet.net/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拟破格提拔7名工作表现突出的“90后”女干部。

宾县人民政府网站2019年12月31日发布的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称,为切实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有关规定,现将中共宾县委拟任职干部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限为2020年1月2日—2020年1月8日(5个工作日)。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公示名单披露,纳晓莹、张平秀、梁爽、韩淼、秦成、刘雨佳、赵思睿等7名“90后”女干部因工作表现突出拟破格提拔。她们都是2016年或2017年选调生。

公示名单介绍的这7名干部的具体情况分别是:

纳晓莹,女,回族,1990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现任宾州镇政府科员,拟任宾州镇党委组织委员(2016年选调生,任一级科员及相当层次职级不满三年,因工作表现突出破格提拔,已报上级组织部门同意)。

张平秀,女,汉族,1993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学士学位,现任居仁镇政府科员,拟任居仁镇党委委员、副镇长(2016年选调生,任一级科员及相当层次职级不满三年,因工作表现突出破格提拔,已报上级组织部门同意)。

梁爽,女,汉族,1993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学士学位,现任宾西镇政府科员,拟任宾西镇党委组织委员(2016年选调生,任一级科员及相当层次职级不满三年,因工作表现突出破格提拔,已报上级组织部门同意)。

韩淼,女,汉族,1993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学士学位,现任永和乡政府科员,拟任永和乡党委组织委员(2016年选调生,任一级科员及相当层次职级不满三年,因工作表现突出破格提拔,已报上级组织部门同意)。

秦成,女,汉族,1995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学士学位,现任居仁镇政府科员,拟任居仁镇党委宣传委员(2017年选调生,任一级科员及相当层次职级不满三年,因工作表现突出破格提拔,已报上级组织部门同意)。

刘雨佳,女,满族,1994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学士学位,现任宾州镇政府科员,拟任糖坊镇党委组织委员(2017年选调生,任一级科员及相当层次职级不满三年,因工作表现突出破格提拔,已报上级组织部门同意)。

赵思睿,女,汉族,199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学士学位,现任宾州镇政府科员,拟任宾安镇党委宣传委员(2017年选调生,任一级科员及相当层次职级不满三年,因工作表现突出破格提拔,已报上级组织部门同意)。(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一瓢饮 行不尽,一路青山

■何华,作家,出版有《一瓢饮》《试遣愚衷》等,现居新加坡早先知道“山头火”一词,是日本拉面馆的名字,这家店生意真是好,每次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哈尔滨市宾县拟破格提拔7名工作表现突出的“90后”女干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