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六大卫视跨年晚会巅峰对决 顶流较量 热搜不断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1-02 11:26   https://www.yybnet.net/

TFBOYS孙燕姿惠若琪和李宇春

2020年终于在万众期待中到来,央视及各家卫视跨年晚会也在欢笑和喜悦中落下帷幕。六台跨年晚会巅峰对决,加载无数惊喜。李宇春连续15年零点跨年,王一博在直播现场骑摩托,肖战唱跳蔡徐坤群舞,TFBOYS合体备受瞩目。

王一博骑摩托绕场狂欢

王一博长发搭配半丸子头造型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晚会,骑摩托绕场一周撒花,极具仪式感。他一直以来就是酷盖形象,这次更是把这么酷炫的舞台贯彻到底,尤其是水中的湿身唱跳更显不羁野性。

同样展现酷炫舞台的还有朱一龙,一直以来都以翩翩公子儒雅形象示人的他,一改往常形象,拿起吉他,穿上牛仔服,玩起摇滚,和刺猬乐队共同演绎《火车驶向云外》。

肖战与那英合作变身唱跳男孩

肖战化身唱跳男孩,在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挑战偶像孙燕姿的《神奇》,举手投足都彰显了作为偶像的超强业务能力。时隔几日再唱《余年》,“纵然是跨过千山一路烽烟,你始终与我并肩。”声音温柔动听,满满都是侠客烟火气。舞台上,肖战还与那英演唱《跟着感觉走》, “那战队”再次相聚,不知道两位是不是又有更多共同话题了?

TFBOYS与温拿五虎合唱《明天会更好》

TFBOYS今年四度作为零点嘉宾合体现身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在1日晚的晚会中,三人在快速游行的缆车上全开麦唱《第一次告白》,甜蜜又悦耳。还和温拿五虎合作演绎《明天会更好》。团魂满满,诚意十足。

从翩翩少年到优雅绅士,五年以来,湖南卫视跨年见证了他们的蜕变。他们三个也在不断成长,不断进步,作为年轻人的榜样,肩负起了更多的社会责任感。

钟汉良献唱《有一天我们都会老》

浙江卫视演唱会上,钟汉良温情献唱《有一天我们都会老》,“有一天我们都会老,只剩下彼此能依靠。”轻柔的旋律配上磁性的嗓音,仿佛在观众耳边声声低吟。

刘涛与秦海璐化身金角大王银角大王,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的舞台上带来《现在不跳舞要干嘛》。两人相识多年却很少有合作舞台,但是她们放飞自我的感情,和好友并肩站在舞台上释放自己的光芒,坚韧又耀眼,这样的神仙友情不知道多少人深深羡慕。

给力!张靓颖连唱8首歌

张靓颖的14分钟是火力全开的14分钟,《G大调的悲伤》《我走以后》《画心》《如果爱下去》《如果这就是爱情》《我们说好的》《MIDNIGHT,GOODNIGHT》《终于等到你》一共8首联唱,不愧是实力唱将,不管是体力还是状态都是一如既往的给力。

李宇春与惠若琪合唱《和你一样》

算上今年在江苏卫视的压轴出场,这已经是李宇春第十五次在零点和大家一起跨年。春春带来了《譬如:你》《Hoodie》《哇》, 从2005年跨年首秀开始,每年的零点压轴演出,李宇春都能为大家带来极具艺术性的舞台。今年李宇春的表演主题是“FALL IN LOVE”,在钻石水滴舞台从天而降,享受属于她自己的音乐艺术盛宴。

除了江苏卫视跨年,李宇春还出现在了央视跨年的舞台上,带来了《蜀绣》《下个路口见》,并且和惠若琪同台献唱《和你一样》,两人合作十分默契。2019年12月31日晚,李宇春晒出与惠若琪的合照,并幽默自侃“我是一个1米74的矮纸”。(综合)

新闻推荐

《叶问4》登陆北美院线

中国功夫片《叶问4》25日登陆北美院线,为北美观众呈现精彩的中华武术以及咏春拳大师的风采。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领衔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六大卫视跨年晚会巅峰对决 顶流较量 热搜不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