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何炅参股公司今年两次被列为被执行人 累计执行标的33万

来源:中新经纬 2020-01-15 14:58   https://www.yybnet.net/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5日消息,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新年伊始,北京优客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在1月7日、1月14日各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均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分别为16万元、17.0334万元,合计达33.0334万元。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优客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推广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等。股权结构方面,该公司最大股东为北京优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下称“优涅传媒”),持股比例达60%;主持人何炅同为股东之一,持股比例10%,其在2018年2月投资了这家公司。

天眼查数据显示,2019年6月19日,公司发生股东变更,演员雷佳音退出。

2019年1月21日,公司投资人发生变更,新增优涅传媒。同时,优涅(北京)商贸有限公司退出,其为优涅传媒控股子公司;北京优涅星娜样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退出,主持人谢娜持有该公司40%股权,为最终受益人。来源:天眼查

来源:天眼查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7月,北京优客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兼经理张雷曾被限制消费,不能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不能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等。

(原题为《何炅参股公司新年两次被列为被执行人,累计执行标的33万》)(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社评】以公共利益为底色,人脸识别技术请慢些走

最大程度降低公众为新技术的漏洞埋单、付出不必要代价的可能性,比研发推广新技术本身,更具有挑战性和考验力。据近日央视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花木兰传奇2020-01-11 08:10
评论:(何炅参股公司今年两次被列为被执行人 累计执行标的33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