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王菲那英献唱《夺冠》片尾曲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1-20 05:29   https://www.yybnet.net/

《夺冠》海报剧组供图

1月17日晚,电影《中国女排》正式宣布更名为《夺冠》。1月19日,由王菲、那英合唱的电影片尾曲《生命之河》MV震撼发布。记者获悉,歌曲不仅娓娓道出中国女排近40年的奋斗历程,更勾勒出以中国女排为代表的几代中国人不懈奋斗的时代乐章。

“新片名很霸气,中国女排的王者风范出来了!”“《夺冠》这个名字太提气,中国女排出征就是要升国旗,奏国歌。”1月17日晚,电影《中国女排》正式宣布更名为《夺冠》,消息一出立刻在社交网络引发讨论,不仅网友们讨论得热火朝天,陈思诚等春节档导演也力挺点赞。新片名与导演徐峥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执导的片段重名,这个有趣的巧合也引发网友调侃,徐峥本人更幽默回应:“我心甘情愿为中国女排拍摄预告片!”

王菲与那英曾在1998年首次合作《相约一九九八》,脍炙人口的歌词唱出人们对美好未来的渴望,随后该歌红遍大江南北,成为世纪之交最具代表性的时代歌曲之一。如今,两人再度合作,用温柔走心的歌声,歌颂几代人的偶像中国女排,再次唤醒国民回忆,唱响时代声音。此外,创作过许多经典歌曲的音乐人张亚东也亲自操刀,与王菲、那英强强联手,向中国女排致以最高的敬意。

导演陈可辛表示:“该片剧情从1979年讲到2016年,观众可以从女排的故事中看到整个中国的变化。”记者曾世湘

新闻推荐

央视春晚首次彩排

1月14日下午,央视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首次带妆带观众彩排成功。彩排节目精彩,新生代明星吴磊、张若昀、朱正廷、黄明昊...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菲那英献唱《夺冠》片尾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