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张明敏再唱《我的中国心》 《天天向上》再现“春晚名场面”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1-20 06:02   https://www.yybnet.net/

大年三十,收看春节联欢晚会成为中国人一道特殊的“年夜饭”。今晚10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播出“春晚名场面”特辑(上),与春晚金牌主持人倪萍及张明敏、杭天琪、付笛生、任静、李琼、阿尔法、林妙可、侯高俊杰等数位熟悉的“春晚面孔”,一起回忆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春晚名场面。

杭天琪、付笛生、任静、李琼这四位做客本期《天天向上》的歌手都曾在春晚中表演过堪称经典的金曲作品:1991年,杭天琪演唱的《同一首歌》如今仍然广为流传。本期节目中,杭天琪透露自己对于春晚礼服有着高要求,亲自画画,找人定制,融合了众多时尚元素;付笛生、任静演唱的《知心爱人》被称为“情歌鼻祖”,在春晚上的表演反响极好。更有张明敏的惊喜登场,戴着象征爱国之心的红围巾,在现场再现36年前意义非凡的《我的中国心》,令人热血沸腾。

王衍芬

新闻推荐

三代手机拍摄三部短片,故事好,画面美,业内人揭秘外接设备、取景选址和镜头语言比手机重要 专业摄影师说《女儿》和“大片”还有差距

《三分钟》中使用了用于拍摄摇镜的手持云台。《一个桶》中摩托车之间进行相互拍摄。《女儿》中用手工制作的万花筒“外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明敏再唱《我的中国心》 《天天向上》再现“春晚名场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