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春晚还有最后一张“入场券”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1-21 06:24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1月20日讯 央视春晚的脚步日渐临近,而由央视主办的《直通春晚》则从19日起迎来了决赛阶段的比拼,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只为一张春晚入场券。正如网友所言,如今的春晚已经成为年味的一种标识,看春晚不图节目有多新潮,只图传统的味道还在,而《直通春晚》无疑为大年夜的春节联欢晚会做了最好的预热。

要说《直通春晚》节目的最大特色是什么,那就是年轻元素越来越多。首先就嘉宾席上的点评嘉宾来说,王嘉尔、李沁等都是新一代的年轻偶像。点评嘉宾新,演员更新,除了青年相声演员、青年小品演员,更有青年偶像团体“优九少年”。过年就图一个新气象,与其感叹每年的年味越来越淡,还不如增加点年轻人的节目,吸引年轻人的目光。一家子团团圆圆过年,老少皆宜才是最佳,上一期偶像男团 “优九少年”演绎 《最好的舞台》,节目让人眼前一亮。

当然了,除了新气象,也有老味道。春晚舞台上的歌舞节目在《直通春晚》中占了很大比重。歌曲《美丽中国》豪迈大气,生动描绘祖国的锦绣山河和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美好期待。兼具歌唱实力和舞台魅力的阿鲁阿卓,歌声中也并存着力量与柔情。此外谢娜现场模仿张凯丽用美声唱《菠萝菠萝蜜》,丹田气十足的唱腔很是惊艳。器乐节目《丝路逐梦》融汇了民乐的柔美与交响乐的壮丽,艺术家们用婉转悠扬的琵琶声,带观众重温丝绸之路的荡气回肠。琵琶叮咚,将白居易笔下的“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演绎得淋漓尽致。互动环节,李沁展示了难得一见的昆曲身段,婀娜的姿态与灵动的神情,一颦一笑之间颇显古典佳人风范。舞蹈《传承》将街舞与国风舞蹈完美融合,活力四射的欧道少年团实力圈粉,蔡国庆大赞其创意新颖,书写了中华五千年历史。杂技《逐梦飞天》以敦煌壁画飞天造型为背景,演员在同伴的托举下做出各种飘逸灵动的动作,仿若敦煌壁画飞天再现。高技艺难度、高艺术表现力的绚丽舞姿让人看得如痴如醉。 《爱是永恒》在歌声中呈现故事画面,实力唱将郑棋元、张英席深情演绎力量美声,美妙歌声震撼人心。 (记者 周洁)

新闻推荐

2020央视春晚主持人公布 任鲁豫、尼格买提搭档佟丽娅

佟丽娅本报讯(记者王伟伟)20日下午,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官宣,在主持人设置方面,今年春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央视春晚首次彩排2020-01-17 01:48
评论:(春晚还有最后一张“入场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