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小米向武汉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 定向支持武汉五家医院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1-29 18:04   https://www.yybnet.net/

1月29日,澎湃新闻记者获悉,小米集团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并已汇出,定向支持武汉金银潭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大人民医院、武大中南医院,用于采购抗击疫情所需医疗物资与设备。

小米集团区域拓展部副总裁、武汉总部总经理刘国俊介绍:疫情发生后,小米集团第一时间就启动了资金捐助行动,同时优先针对疫情态势进行了应急物资的捐赠。据了解,1月23日小米同时启动了对武汉的首批应急物资援助计划,并于1月25日大年初一将首批物资运抵了武汉。

刘国俊还解释,在整个救助过程中,小米集团将快速送达应急物资作为了先期工作的重点,并且充分发挥了小米平台和物流的优势。小米了解到1月23日武汉“封城”后部分医疗物资匮乏,立刻成立内部协调小组,将小米有品全国六个大仓的库存所有符合要求的医疗物资,以及多方筹措的救援物资,通过仙桃中转,接力运送进了武汉。

他透露,出于对小米物流调度能力的信任,武大校友会、王一博粉丝会等社会组织,还将运送捐赠物资的需求委托给了小米。

除了此次疫情的重灾区武汉,小米还在驰援了湖北省的多个城市。1月28日,小米捐赠的应急物资抵达黄冈、孝感、仙桃、荆门市、荆州的医院或卫生健康委员会。据了解,首批送抵的物资主要为隔离防护服和N95口罩。刘国俊介绍,小米集团计划采购总金额已达到600万元,将根据实际情况,有步骤地扩大捐赠范围。(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巩俐: 饰演郎平太难压力非常大

本报特稿1月19日,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全球首映礼在北京举行。包括导演陈可辛、主演巩俐、黄渤、吴刚在内的主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米向武汉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 定向支持武汉五家医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