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武汉护士“希望能得到张信哲的签名” 张信哲回应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3-07 11:00   https://www.yybnet.net/

疫情结束的那一天,你最想实现的愿望是什么?3月5日,武汉前线护士黄雨的回答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她说:“希望等疫情结束了,能够得到一张张信哲的签名,喜欢他好多年了~”

“双哲(泽)护体 百毒不侵”

在谈到这个小心愿时,武汉市第四医院的护士黄雨眼里满是欣喜与期待。一旁的同事打趣道“你应该在背后写张信哲”,听到这句话,黄雨笑着转身“双哲(泽)护体 百毒不侵”,这其中一“哲”是张信哲,另一“哲(泽)”则是黄雨家的小朋友。

3月5日,视频一经发布,众多网友纷纷喊话张信哲。

张信哲:

疫情过后,亲手交给你!

就在3月5日当晚,张信哲发文回复黄雨:“签名CD准备好了,但现在物流通道用来急送医疗防护物资,所以签名CD我先帮你代为保管。等疫情过去我想约你和小泽泽还有一线的医护人员一起在武汉,为你们办一场专场演唱会。现场我再补上你的名字,亲手把签名CD交给你。”

张信哲的回复也得到了网友的点赞:

“暖心!加油!所有前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加油武汉!”

感谢,每一个挺身而出的你!

致敬,可爱又可敬的白衣战士!

来源:央视新闻

原标题:《武汉护士 “希望能得到张信哲的签名”,回应来了》

新闻推荐

刘亦菲登上专业武术杂志封面

《花木兰》会为刘亦菲开拓一条崭新的戏路吗?近日,她登上了一本国外的专业武术杂志封面,成为该杂志有史以来第一位登上封面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汉护士“希望能得到张信哲的签名” 张信哲回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