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明星助力满满正能量 演艺圈不断上演暖心互动张信哲预约武汉演唱会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3-10 06:10   https://www.yybnet.net/

在抗击疫情的当下,娱乐明星除了捐款之外,还通过各种互动方式传递正能量,包括张学友、刘德华、李荣浩等都推出公益主题歌曲,而近期张信哲、彭于晏也相继与武汉一线医护人员互动。韩国新冠肺炎暴发后,韩国明星发起了“善良房东”活动,拥有大量房产的明星们纷纷降低租金,为租户缓解压力。在共同的疫情面前,演艺人士与大众站在同一立场,传递了互相支持、共渡难关的心意。

明星约定“武汉见”

日前,武汉市第四医院护士李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许愿,希望疫情结束后得到一份偶像张信哲的签名。妇女节当天,张信哲发布视频,不仅满足了她的愿望,还表示将在疫情结束后,为一线的医护人员办一场演唱会。张信哲表示,“虽然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要先谢谢你这些日子的辛苦付出,签名CD准备好了,但现在的物流通道都用来寄送医疗防护物资,所以签名CD我先帮你代为保管。因为我有一个更有意思的计划。我希望在疫情结束之后,能够在武汉为所有的一线医护工作人员,办一个专场的演唱会,谢谢你们的辛苦。所以到时候我也会邀请你,让我亲自把这张专辑送到你手上。那在这段时间,当然也希望你能够好好地照顾自己,也希望所有一线的医护人员,都能够保重,也能够加油,我们期待疫情早点过去,我们到时候武汉见。”收到张信哲的暖心鼓励视频后,李含高兴地当场落泪,“我觉得太激动了,特别意外也特别惊喜。”

作为广东驰援湖北医疗队员,护士王春燕日前在武汉市第一医院度过生日。在被问及生日愿望时,王春燕说想见彭于晏,彭于晏工作室随后发布祝福:“祝春燕妹妹生日快乐,一定保重自己。等打赢这场胜仗后,回佛山请你看电影。加油!”彭于晏方面还取得了护士的联络方式,希望在疫情结束后一起观影。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著名钢琴家陈萨领衔20多位海内外顶尖音乐家一道,跨越地域合奏,在云端传递音乐的爱与力量,向每一位在“战疫”一线的女性致敬。在抗击疫情一线,众多女性医护人员舍生忘死,奋力拼搏。陈萨表示,希望通过音乐家的合奏,让世界听见女性的声音,让更多女性感受到被理解和被尊重。

“善良房东”伸援手

韩国顶级明星往往拥有大量房产。3月6日,全智贤参与了韩国的“善良房东”活动。全智贤以入住自己所有的首尔江南区大厦的租户为对象,在3月至4月减免10%的租金。全智贤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给公司的运营带来了相当大的困难,为了减轻你们的压力,决定减免3月至4月份10%的租金。希望能帮上一点忙,愿你们能克服困难。”现年38岁的全智贤投资有道,名下房产价值高达5.8亿人民币。此前她已经捐赠了1亿韩元,用于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

除全智贤外,Rain和金泰希夫妇也参与了“善良房东”活动。金泰希决定将自己所有的首尔江南区的建筑物租赁费降低50%,帮助经营陷入困境的营业者们。Rain也向其名下位于首尔江南区清潭洞的大厦承租人传达了3月租金下调50%的讯息。韩流明星们的善举得到了粉丝们的好评。

新闻推荐

我们称他们为志愿者 但他们其实就是“雷锋”

【编者按】2020年春节,寒风凛冽,病毒肆虐。万家灯火团圆之际,有一群人他们“逆行”向前,放弃假期,放下家庭,坚守在临床第一线。...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明星助力满满正能量 演艺圈不断上演暖心互动张信哲预约武汉演唱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