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上天入地博君一笑 电影《断片之险途夺宝》观后

来源:滕州日报 2020-03-10 09:35   https://www.yybnet.net/
浮萍

虽然已是春光明媚、百花盛开,奈何疫情还未结束,我们仍不能放松防控。今天笔者给广大居家坚守的朋友们推荐一部喜剧,质量如何,见仁见智,但是帮助大家放空大脑笑一笑,打发一下无聊闲暇的时间,还是可以的,这便是国产喜剧片《断片之险途夺宝》。

一听此片名,可能很多人都猜出来了,定是走的《宿醉》路线吧,没错,说是模仿有点冤枉,咱还是文雅一点,说是向经典致敬吧。首先,本片演员阵容异常强大,由葛优、岳云鹏、杜淳担纲主演,更是集合了小沈阳、潘斌龙、陈赫、包贝尔、蔡卓妍、热依扎、孙越、张亮等等众多明星大腕儿,几乎是动用了影视圈半壁江山,喜欢看明星的朋友们可以一饱眼福了。

至于故事,主要是围绕着一条海豚和三个“人生失败”的男人展开的。由葛优扮演的牙叔,是一个卖鱼小贩,同时还兼顾着给水族馆供给饲料。他的生活单调无趣,唯一的精神寄托便是有一个网聊多年的外国女网友。为了与这个女网友见面,牙叔拼命学外语,结果到了见面那日,他赫然发现此女网友并非他心中的女神,于是便备受打击地临阵退缩了。由岳云鹏扮演的海豚饲养员阿乐,虽然性格开朗热情,奈何长得太“磕碜”,没什么桃花运,准备良久终于鼓起勇气要给暗恋对象表白时,忽地被高富帅截了胡,顿觉生无可恋。由杜淳扮演的水族馆保安志国,虽然先后结交了二十几个女朋友,依然改变不了单身的命运,也是一脸的负能量满满。于是,这三个人生失意者凑到一起喝了一场大酒。酒醒后,一脸蒙圈的他们,面面相觑,好戏开始了:水族馆里的海豚不见了,只留下一张发货单。原来,他们酒醉时,竟然将海豚邮寄出去了。接着,三个人追寻海豚的冒险旅程就拉开了序幕。

他们先是租了一艘黑船,走水路去追,不巧遇上大风浪,落进了海里,为求救,打出一颗信号弹,竟是击落了一架飞机,遇到大船以为得救了,才发现又是上了海盗的贼船,如此等等,总之就是一番上天入地式的花样折腾,每一秒都有奇遇,让你目不暇接、忍俊不禁,永远不知道下一秒又会发生什么意外。这倒是有点像是我们眼前的生活,剧本不在自己手里,摸索着去盲演,还要尽量摆出优雅、罩得住的表情。

折腾到最后,这三个“臭皮匠”终于追到了一个名叫阿图卡卡的国家。原来事情是这样的:阿图卡卡这个小国家身在荒漠中,整个国家都没有海洋,可国王任性,就喜欢海豚,便在网上到阿乐他们所在的水族馆购买海豚蜡像,不想,遇到了这三个喝断片的,竟把真海豚给人家寄过来了。生命不息、折腾不止。又经过了几番“大乱斗”,这三个人终于把海豚安全运了回来。

虽说全片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恶搞”,但其中也不乏一些让人看过能够产生共鸣的地方,释放几十分钟的时间,呵呵一笑,足矣。

新闻推荐

刘亦菲登上专业武术杂志封面

《花木兰》会为刘亦菲开拓一条崭新的戏路吗?近日,她登上了一本国外的专业武术杂志封面,成为该杂志有史以来第一位登上封面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天入地博君一笑 电影《断片之险途夺宝》观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