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青春有你2》定档3月12日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3-10 11:0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青春有你2》陆续发布了导师团的上班打卡vlog。蔡徐坤变金句达人,LISA分享训练生经历,陈嘉桦Ella忍不住致青春,JONY J化身骨骼清奇的好奇宝宝,第一天“营业”就看点十足。伴随着导师们的正式上班,《青春有你2》也将于3月12日起,每周四、周六晚8点与观众见面。

在此次节目发布的vlog中,不少训练生都提到了梦想,“就算是咸鱼也要做有梦想的咸鱼”“凭什么不完美的人就不能有梦想?”正是对梦想的坚持,让她们汇聚在《青春有你2》的舞台上,成为青春追梦人。唯梦想与青春不可辜负,作为一档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2》始终鼓励年轻人勇敢追梦。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身为青春追梦人代表的导师们也将不断现身说法,与训练生一起向着梦想出发。

即将亮相的《青春有你2》不仅充满逐梦的正能量,还对节目形式和赛制进行了“颠覆式”升级。目前节目已经解锁了全新导师阵容和一周双播的新模式,期待节目未来解锁出更多无限可能。 (本报记者 张晓涵)

新闻推荐

体彩战“疫”勇担当 铿锵玫瑰别样红

体彩业内有这样一群人,她们是女子,工作的劲头却不逊男子,她们有一往无前的勇气,更有暖意融融的细腻。她们在体彩发展和践...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春有你2》定档3月12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