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林青霞捐赠医用手套 华语明星继续助力医护人员抗击疫情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3-12 06:32   https://www.yybnet.net/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娱乐圈明星纷纷出钱出力,参与到抗击疫情的活动中。昨天,林青霞捐赠的两千副医用手套送到武汉,这批物资还包括一封林青霞的亲笔信,为一线医护人员送上暖心寄语。包括章子怡、罗晋等艺人纷纷以各种形式声援医护人员,在特殊时期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林青霞送来亲笔信

武汉同济医院最近收到了林青霞捐赠的2000副医用手套,还有一封署名“青霞”的亲笔信。医护人员说,这样暖心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该亲笔信昨天正式曝光,在信中林青霞写道:“全世界的目光正见证你们以敬业的精神、钢铁的意志、超凡的勇气、悲悯的胸怀巡行在医院的长廊,不分昼夜随时应战,守护他人的生命。我们知道,我们明白,我们心疼,我们流泪。只想告诉你们,你们并不孤单,在大后方有无数的人在关怀、在支持、在为你们祈祷。”

林青霞近年来淡出娱乐圈,不过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也让她非常关注疫情进展,她特意在心中向医护人员表达敬意,“前线英勇的医护人员,我深深地敬佩你们,希望你们继续做好防护工作,保护自己、保护家人、保护同事、保护病人。在此,谨以最虔诚的心祝福各位,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早日功成返家!与家人团聚!”

章子怡罗晋相继发声

热剧《安家》正在播映,剧中男一号罗晋人气急升。3月10日晚,一位援鄂医护人员在微博上晒出身穿防护服的工作照,并发文表白罗晋称:“不想吃好吃的好喝的,想追一下星。很遗憾写上晋哥的名字的衣服没有拍到照片,只能手写愿望啦,希望疫情结束后能收到罗晋的亲笔签名照。我会加油的。”11日凌晨,罗晋在该条微博下暖心回复:“现在就安排!踏踏实实的,保护好自己,等你归来。”网友纷纷围观,评论道:“暖心的晋哥,向白衣天使致敬,你们辛苦了。”

由章子怡担任配音的抗击疫情公益短片《能》昨天也正式上线,章子怡表示,“时间很慢,因为有爱相伴。时间很快,快到赢了和死神的比赛。华夏一心抒写大爱无疆;病毒诡谲纠缠,顶不住我方千军万马。疫情不请而来,抵不过八方千里驰援。看,好消息和春天正一起来,走向人山人海的路上,我们抬头所望必定皆是希望。相信你我的各尽所能,终将无所不能!”

新闻推荐

罗晋:会像女性一样关心身边的人

梁燕芬近日,现代都市剧《安家》在东方卫视和北京电视台同时播出,罗晋出演房产中介“徐姑姑”徐文昌。而被称作“徐姑姑”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林青霞捐赠医用手套 华语明星继续助力医护人员抗击疫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