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香港电影导演协会奖落幕 《少年的你》获最佳电影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3-23 08: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新)3月21日,香港金像奖的前哨奖——香港电影导演协会奖揭晓各奖项归属。《少年的你》获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三奖。

《少年的你》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领衔主演,去年10月25日在内地上映。此前,该片提名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编剧、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导演等12项奖项。据悉,这是周冬雨首次获得香港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大奖。不过,今年她在金像奖上的竞争对手包括郑秀文、邓丽欣等劲敌,竞争激烈。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金像奖主席尔冬升此前曾对媒体表示,今年金像奖将延期到5月举行,并考虑采用录播形式。

新闻推荐

林青霞捐赠医用手套 华语明星继续助力医护人员抗击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娱乐圈明星纷纷出钱出力,参与到抗击疫情的活动中。昨天,林青霞捐赠的两千副医用手套送到武汉,这批物资还包...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香港电影导演协会奖落幕 《少年的你》获最佳电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