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谈演戏:像上学,每天接受不同的教育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3-28 06:43   https://www.yybnet.net/

从儿童时期初涉演艺圈,到如今蒋欣已从演20多年,从跑龙套,到大红大紫,蒋欣有所感悟:“在影视圈20多年,真是像上学一样,每天接受不同的教育,学习不同的表演方式,非常充实、有价值。 ”

随着戏龄增长,蒋欣也从初出茅庐的新人,变成资深的青年演员。最近几年,她不断尝试全新的角色类型,《奔腾年代》的“战斗英雄”金灿烂,《半生缘》的顾曼桢等,都颇有突破。她说:“演员最幸福的,就是可以塑造出很多角色,而这些角色可以让观众有印象。遇见华妃、樊胜美真的是我的运气,从出道到现在,我基本上没有演过特别雷同的角色,但我也没想过再出现一个像‘华妃’‘樊胜美’那样的经典角色,她们只是我的人生中、蒋欣这个名字中的一个符号、标签而已。”至于大家常常提及的中生代女演员困境,蒋欣反倒豁达地说:“我对每一个阶段,都是充满希望,充满亢奋的。我是一个还蛮看得开的人。 ”

剧中的江小美是一个斜杠青年,在现实生活中,除了当演员,蒋欣说:“我小时候很想做律师。但拍过律政戏后才发觉,自己的性格可能并不适合做律师,如果真的可以重新选择的话,我可能会当幼师,因为我特别喜欢孩子。 ”

新闻推荐

靳东领衔打响生活保卫战

“岁月从来不是负担,而是沉淀下的财富”,今晚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以及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芒果TV开播的电视剧《如果...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给外婆的一封信2020-03-18 09:56
评论:(谈演戏:像上学,每天接受不同的教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