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鬓边不是海棠红》热播 京剧、老北京小吃受关注

来源:滕州日报 2020-04-02 10:20   https://www.yybnet.net/

由戴莹、于正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黄晓明、尹正、佘诗曼领衔主演的《鬓边不是海棠红》正在爱奇艺热播。

剧集自播出以来,热度持续上涨,也引来了更多的观众观看。剧集的豆瓣评分从6.9一直飙升到7.4。许多网友表示“剧情循序渐进,引人渐入佳境,越看越想看”。

上周播出的剧情中,讲述了商细蕊与程凤台闹矛盾,却在水云楼危难之际被后者解围,于是为获程凤台原谅,商细蕊便连续几天强行送给程凤台各种小吃。其中就有老北京有名的小吃“炸灌肠”,还有之前在剧集中出现过的烤地瓜、红焖猪肘子、香酥油饼、炸酱面等,对此,许多网友表示“看的我都饿了”,“我发现这是一部吃播的剧”。

本周播出的剧情基本将北平城梨园行中愈演愈烈的勾心斗角全面展现在观众面前,有人守成,有人破旧,有人创新。剧集中关于戏曲的部分,有京剧爱好者表示充满兴趣,“听了不少名段,得劲儿”。《鬓边不是海棠红》作为少有的以京剧为主题的影视剧,传承并弘扬传统文化戏曲艺术,收获了不少网友好评。(方晴)

新闻推荐

香港电影导演协会奖落幕 《少年的你》获最佳电影

3月21日,香港金像奖的前哨奖——香港电影导演协会奖揭晓各奖项归属。《少年的你》获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三奖...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鬓边不是海棠红》热播 京剧、老北京小吃受关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