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线上开唱!15天集结百组音乐人义演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5-06 00:5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5月5日电 中国百组音乐人在15天内集结的大规模“线上”义演“相信未来”4日晚开唱,王菲、邓紫棋、鹿晗、李克勤、火箭少女101等32组音乐人分别携代表作相继“线上”登场。

此次义演的组委会成员、全球演出赛事购票平台大麦总裁李捷表示,此次义演希望向每一位平凡的奋斗者致敬、为他们歌唱。

此次线上义演总策划、音乐人高晓松说,此次义演从发出倡议到开演,只有将近15天的时间,“我们的音乐来自这片土地,也愿意用每一个音符回馈这片土地。”

在5月4日晚播出的首场演出中,白岩松、华少、汪涵三位主持人分别在北京、杭州、长沙三地连线“云主持”,王菲、郎朗、李玟、李克勤、周迅等32组音乐人则在家中、工作室、录音棚里为观众送去音乐表演。

在上海彩虹合唱团为“相信未来”线上义演暖场后,王菲随即现身。她与作为钢琴伴奏的常石磊合唱了代表作《人间》。为鼓励大家勇往直前,王菲将部分歌词做了改编,改编后的歌词更加充满希望和力量。

整场线上义演中,流行、摇滚、民谣、古典等多种音乐形态得到多元呈现。久未露面的歌手李克勤将他的经典曲目《红日》改编为抒情版,任贤齐的《春天花会开》带来一波“回忆杀”。最后,钢琴家郎朗和妻子吉娜联手弹琴,献上一首气势恢宏的《黄河颂》。

此次义演将分为3至4场,参加义演的中国音乐人共计超过130组。据了解,继4日晚的演出后,5日晚还将有李宇春、汪峰、水木年华等30余组音乐人线上献唱。

新闻推荐

李小璐直播收入两千万 再次表态:完美的人会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本报讯(中新)李小璐最为“最年轻的金马奖影后”,不仅事业有成,而且和贾乃亮的婚姻也特别的幸福,奈何她不懂得珍惜,和PGone的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圈外的角色2020-04-26 07:31
评论:(线上开唱!15天集结百组音乐人义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