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香港金像奖昨日线上颁奖 周冬雨夺最佳女主角《少年的你》成大赢家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5-07 06: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于5月6日举行。受新冠肺炎影响,本届金像奖所有奖项在线上公布。其中《少年的你》获金像奖8项大奖,包括最佳新演员、最佳女主角、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服装设计、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最佳摄影。太保凭《叔·叔》获最佳男主角。周冬雨凭《少年的你》夺得最佳女主角奖,她也成为首位90后金马金像双料影后。人气演员易烊千玺获最佳新演员。

线上颁奖礼开始时,金像奖评委主席尔冬升一人出镜,通过拆信封的形式揭晓奖项,并在极短的时间内迅速公布完所有奖项。

辛余

新闻推荐

“多面”乌龟

◎汤潇我家有一只乌龟。它可是个“多面怪”,听我向你细细道来……小乌龟很爱晒太阳。平时总是爬到院子的平台上,翻过身,四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儿女情更长2020-05-03 00:39
评论:(香港金像奖昨日线上颁奖 周冬雨夺最佳女主角《少年的你》成大赢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