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向往的生活4》首播 黄磊周迅相逢“人间五月天”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5-08 16:31   https://www.yybnet.net/

在上周播出的《向往的生活4》先导片中,蘑菇屋“大家长”黄磊的独白引起众多网友共鸣,观众们感慨“太好哭了”。黄磊道出了这一年来的思念与对未来的期盼,何炅在家尝试了下厨做了小蛋糕,彭昱畅在演艺事业大展身手,张子枫在做好演员工作的同时也不忘认真读书。好朋友对这一季的相聚既兴奋又感慨。

第四季选择在云南西双版纳开始新生活,蘑菇屋将迎来史上最大厨房,大到什么程度呢?连黄磊都不禁发出疑问:这难道是给我准备的卧室吗?

在5月8日22:00即将播出的首期节目中,黄磊、何炅、彭昱畅、张子枫迎来了首轮客人,与黄磊、何炅相识多年并且和张子枫在同部戏中合作的周迅和张婧仪、郭麒麟。

在此前“相信未来”抗疫义演中,演员周迅显得与别不同,她唱的一曲《天涯歌女》是在路边的清唱,这个“热心市民周小姐”的表演方式也迅速圈粉无数。

来到蘑菇屋的周迅也是放飞了自我,和大家种瓜择菜,在洗菜时说出“今晚将第一次吃黄老师的饭”,让人大吃一惊。午后的小院里,黄磊在厨房忙前忙后,周迅何炅摇身一变成为“插花艺术家”,对着花枝和花瓶进行了一场艺术创作。入夜时分,大家欢聚一堂,当举杯邀月,一起说出“我们在一起就是向往的生活”时,周迅却一脸呆萌地问出“我们在一起就是啥”。

在节目中,周迅在黄磊的一声“妞妞”里和老友相拥,两人在年少时曾一同出演《人间四月天》和《橘子红了》两部电视剧,围炉夜话时也顺带着道出不少当时拍摄时的事迹,让大家怀念又觉得有趣。除了周迅和张婧仪,陶虹、沙溢、黄晓明、郭麒麟、谭松韵、宋威龙、汪苏泷、任嘉伦、薇娅也将在之后的节目中做客蘑菇屋。(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杨超越的困境:没电了却不知去哪充

杨超越。没有永远的“锦鲤”跟“没心没肺”的表面形象不同,杨超越对自己的现状认识得颇为清醒。她总结2019年的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向往的生活4》首播 黄磊周迅相逢“人间五月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