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把厨房交给男人 《鲜厨100》拉响《中餐厅4》合伙人资格战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5-13 06:56   https://www.yybnet.net/

以“把厨房交给男人”为口号的全新原创美食少年先锋成长试炼记《鲜厨100》,即将于5月21日起每周四晚10时登陆湖南卫视。作为《中餐厅》的全新衍生节目,《鲜厨100》集结数十位元气满满的厨艺少年比拼厨艺,他们将通过重重试炼破茧成蝶,最后的优胜者还将直通《中餐厅4》,与青春合伙人们一起开启全新美食冒险。

作为湖南卫视二季度周四重磅推出的创新节目,《鲜厨100》集“美好生活”的治愈性、“少年可期”的观赏性、“美食教学”的实用性于一体,摆脱“男主外、女主内”“女人要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思想枷锁,以“把厨房交给男人”为节目口号,展现当代年轻两性群体和谐共处现状的同时,凸显新时代青年生活的魅力价值和对健康美好生活的真实向往。

据悉,《鲜厨100》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邀请演艺界的“吃货大胃王”“做饭小天才”“厨艺高高手”“美食鉴赏家”和烹饪专家,组成“鲜厨推荐官”每期推荐十位充满青春活力和颜值、厨艺“双高”的鲜厨进行厨艺比拼,“鲜厨推荐官”和由三位明星姐姐以及97位观众组成的百人“姐姐品鲜团”,共同决定每期5个晋级名额。第二阶段,“鲜厨推荐官”将与鲜厨选手两两结对组成“美味搭档”,共同策划、参与美食烹饪比拼,争夺最终直通《中餐厅4》的“合伙人”资格。

《鲜厨100》的嘉宾阵容也十分强悍。拥有超高流量的厨艺明星、做得一手好菜的实力演员、具有国际一流美食品鉴力的顶级艺术家,节目组此番一网打尽之余,还搭配了演艺圈里最出名的"吃货男神"和烹饪专家。如此专业又奇妙组合,由他们担任的“鲜厨推荐官”必定会为节目的“美食属性”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音乐上云 未来已来

半岛记者仲维莉由高晓松策划的四场“相信未来”线上演唱会圆满成功。近三百位明星用音乐鼓励正处在焦虑的人们要对未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把厨房交给男人 《鲜厨100》拉响《中餐厅4》合伙人资格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