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鲜厨100》 厨艺少年比拼厨艺 争夺“入门券”

来源:金周刊 2020-05-17 00:38   https://www.yybnet.net/

100个少女心中或许会有100个理想型,但会做饭的快乐男人一定是最对“胃”(味)的!擅长以“美食”为切口,切入年轻人最潮生活方式的湖南卫视王恬工作室,此次以“把厨房交给男人 ”为口号,打造全新原创美食少年先锋成长试炼记《鲜厨100》,即将于5月21日起每周四晚播出。作为《中餐厅》的衍生节目,节目中集结数十位元气满满的厨艺少年比拼厨艺,最后的优胜者将直通《中餐厅4》,与青春合伙人们一起开启美食冒险。

“中餐厅”团队再续“美食情缘”

《鲜厨100》将是湖南卫视二季度的创新节目,集“美好生活”的治愈性、“少年可期”的观赏性、“美食教学”的实用性于一体,摆脱“男主外、女主内”、“女人要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的陈旧思想,以“把厨房交给男人”为节目口号,展现当代年轻两性群体和谐共处现状的同时,凸显新时代青年生活的魅力价值和对健康美好生活的真实向往。

作为《中餐厅4》的衍生节目,《鲜厨100》最大吸睛点不仅在于最终的优胜者将有机会获得直通《中餐厅4》成为青春合伙人的宝贵名额,它本身的创新设计也让该节目极具模式感和期待值。

节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邀请演艺界的“吃货大胃王”“做饭小天才”“厨艺高高手”、“美食鉴赏家”和国民度最高的烹饪专家,5位男明星组成“鲜厨推荐官”,每期推荐十位充满青春活力和颜值、厨艺“双高”的鲜厨进行厨艺比拼,“鲜厨推荐官”和由三位明星姐姐以及97位观众小姐姐们组成的百人“姐姐品鲜团”,共同决定每期5个晋级名额花落谁家;第二阶段,“鲜厨推荐官”将与鲜厨选手两两结对组成“美味搭档”,共同策划、参与美食烹饪比拼,争夺最终直通《中餐厅4》的“合伙人”资格。

“推荐官”vs“姐姐团”上演battle大战

节目中,清一色的元气少年鲜厨们类型多元,不仅有长得帅的,也不乏有才气的。但最重要的是,他们都是拥有一手好厨艺。高大上的西餐、传统的中式料理、暖心暖胃的家常菜式、时髦前卫的分子料理,甚至2.5次元的动漫美食,在节目中应有尽有。

《鲜厨100》的嘉宾阵容也十分强悍。拥有超高流量的厨艺明星、做得一手好菜的实力演员、具有国际一流美食品鉴力的顶级艺术家,节目组此番一网打尽之余,还搭配了演艺圈里最出名的“吃货男神”和烹饪专家。

节目以“把厨房交给男人”为口号,那这些男人又交给谁呢?节目组将把他们交给由三位女明星和97位小姐姐组成的“姐姐品鲜团”了!比拼过程中,虽然由男明星组成的“鲜厨推荐官”同样有投票权,但100位“姐姐品鲜团”不仅能够决定“鲜厨”们能否继续再战,更拥有一票否决的无上的权力。可以想象,当“鲜厨推荐官5位男人老饕,遇上100位有着各自评判标准的小姐姐,这场关于美食和男人的话题battle,一定会让观众上头。

□本刊综合

新闻推荐

深情是一种文化力量

韩浩月中国的文学史基本上也是厚厚的“深情史”,不但四大名著是从不同角度写了中国人的“深情故事”,就连《搜神记》《聊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鲜厨100》 厨艺少年比拼厨艺 争夺“入门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