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湖南卫视六一运动会 聚焦亲子关系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5-29 06:57   https://www.yybnet.net/

临近“六一”,湖南卫视正式宣布《未来可期·六一趣味运动会特别直播》将定档5月31日。日前,湖南卫视首次公布了本次节目的最新阵容。

此次运动会聚焦亲子关系,旨在呼吁人们在繁忙之余抽空多陪伴孩子,增进家庭之间的交流。今年的运动会是湖南卫视时隔十年后再次举办“六一”特别节目。此次运动会将打破传统晚会的固定模式,用全新的概念将舞台变为竞技场,举行分队比拼。嘉宾分成体育班、淘气班、表演班、爸爸班四个集体,每个班由班长带队,进行接力赛跑、绳子独木桥等项目的PK,最终节目将联合芒果V基金,以冠军班的名义送出公益礼包。

以运动见长的体育班由主持人何炅带队,队里齐聚了张继科、惠若琪、张国伟等“体育特长生”,还有“铁门槛”王彦霖。体育健将与演员的混搭风格,让整个班级看点十足。谢娜带队的淘气班则将会成为全场的笑点担当,淘气班阵容不仅类型多样,且综艺感都非常强,“大黑牛”李晨,出道十五周年的张靓颖,综艺常客大张伟,以及歌手许魏洲都官宣加盟。此外,中国“神舟五号”飞船进入太空17年来,让不少小朋友萌发了航天航空的梦想。此次运动会中,还有几位科学家和宇航员惊喜加盟,将成为孩子们不可错过的亮点。节目将于5月31日20:10在湖南卫视播出。 (综合)

新闻推荐

《不完美的她》里有大爱

张晓梅用了一周的时间看完了电视剧《不完美的她》,这个题材是我以前没看过的,是关于家庭虐童现象的,很多人一看题材可能会觉...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湖南卫视六一运动会 聚焦亲子关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