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飞鹤高端奶粉星飞帆创新升级云发布 章子怡分享育儿经 儿子也喝星飞帆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5-30 01:17   https://www.yybnet.net/

5月28日晚,飞鹤乳业举办“高质量陪伴高端升级”5·28中国宝宝日倡议暨飞鹤高端奶粉星飞帆创新升级云发布会。飞鹤品牌形象大使章子怡携体育、演艺、教育等各界明星大咖化身为陪伴观察员,分享飞鹤5·28中国宝宝日倡议三年来自身陪伴成果。

■明星宝妈跨界畅聊陪伴成果

飞鹤联合中国奶协、乳协共同倡立5·28中国宝宝日,从2018年发起高质量陪伴号召,到2019年提供高质量陪伴解决方案,再到今年特殊背景下,致力于以陪伴成果唤醒更多父母对于亲子间高质量陪伴的重视。

演员马丽、育学园首席健康官崔玉涛、奥运冠军刘璇、有养创始人兼CEO周洲、情商教育专家张怡筠等嘉宾也分享了自己的陪伴感悟,肯定飞鹤对于高质量陪伴的深层次、系统化探索。

作为第三年宝宝日陪伴成果,飞鹤正式发布联合“有养”打造的中国首档陪伴纪实微综艺《新鲜陪伴记》,5月28日起每周四、周五中午12:00在芒果TV温情上线,黄圣依、陈赫、孙艺洲、刘璇等当红明星将深度分享亲子陪伴故事,还有更多新鲜陪伴惊喜带给中国父母们。

■飞鹤星飞帆配方科技创新再突破

此次发布会重点介绍了升级后的星飞帆配方拥有三大优势组合,即“新一代专利OPO、1.2倍SN-2棕榈酸、G0S益生元”,使其更接近母乳“黄金标准”,或将有效解决宝宝便秘和上火等问题,促进肠道益生菌增殖、调节微生态平衡、提升肠道保护力。第三方机构的喂养试验认证结果显示飞鹤星飞帆喂养的婴儿,在排便次数、哭闹次数、睡眠时间、肠道菌群等方面更接近母乳喂养的婴儿。

云发布现场,中国飞鹤创新中心高级总监蒋士龙博士详尽解读了飞鹤科研实力,揭秘了中国母乳中蛋白质和氨基酸在整个泌乳期中9个阶段的动态变化。据介绍,飞鹤将此研究成果运用到了此次星飞帆升级中,在新鲜牛奶蛋白质的基础上添加了多种功能蛋白,使得配方中氨基酸模式更贴近中国母乳,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

■大咖偏爱飞鹤高端奶粉星飞帆

章子怡现场教大家如何选奶粉。据介绍,为了给宝宝选到更适合的奶粉,她曾在零下20多摄氏度亲临齐齐哈尔飞鹤基地,品尝飞鹤专属牧场的鲜奶、参观飞鹤奶粉生产全过程后,最终决定给醒醒换了星飞帆奶粉。“以前醒宝看到蓝色盖盖,就会说‘那是我的奶粉’,如今弟弟(儿子)也喝星飞帆,一次6勺,长得特别壮实。”

击剑奥运冠军雷声为宝宝选择的也是星飞帆。他表示:“飞鹤星飞帆最吸引我的就是‘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配方设计。只有精准,击剑才能取胜,中国宝宝也要有精准的营养,才能有更好的体魄,未来才能更好为国争光。”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表示:“飞鹤星飞帆是开启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高端化、母乳化、品质化的领先品牌之一。星飞帆再升级,将为进一步提升国产奶粉的品质、美誉度和国际竞争力起到积极作用。”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飞鹤要尽心做好宝宝的‘口粮’,同时关注宝宝的心理健康。”飞鹤总裁蔡方良在发布会现场表示,高质量陪伴的倡导是飞鹤对母婴群体的承诺,高端升级的明星产品是飞鹤对母婴群体的关爱。唐朝

新闻推荐

湖南卫视六一运动会 聚焦亲子关系

临近“六一”,湖南卫视正式宣布《未来可期·六一趣味运动会特别直播》将定档5月31日。日前,湖南卫视首次公布了本次节目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又到栀子花开时2020-05-25 03:40
评论:(飞鹤高端奶粉星飞帆创新升级云发布 章子怡分享育儿经 儿子也喝星飞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