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别把一个对你好的人弄丢了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6-29 08:58   https://www.yybnet.net/

一个女生去买水果,问老板:这水果甜不甜?

老板生意不忙,便对她说了一段话:“你见过哪个老板,说自己家水果不甜的?你拿个柠檬,我也会跟你说甜,你信不信?这问题就跟问男朋友‘你爱不爱我一样’,一点意义没有。哪个男朋友说不爱的?”

女生先是一愣,然后点点头说:“是啊,甜不甜还尝不出来吗。”

水果和感情,道理是一样的。如果总是想从别人嘴里获得答案,不如想想,究竟是自己味蕾失灵,还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它就已经变质不甜了。

我的合伙人跟女朋友异地恋,两个人半年才见一次。他朋友圈没有女朋友照片,也不会把女朋友挂在嘴边。不了解他的人,说他对女朋友关心太少。

可我见过他躲在厕所给女朋友打电话的样子,极尽温柔;也听过他车上的歌单,全是女朋友喜欢的。每年5天的年假,他都陪在女朋友身边过。这些别人都没看见,可它真实发生着。

伊能静嫁给小自己10岁的老公秦昊时,有人说她太急了。

节目里,当老公照顾孩子不周的时候;又有人说她,果然嫁错了。

伊能静有因为别人的几句嘲讽,而怀疑过自己的爱情吗?

没有。

她站出来认真说了一句话:“别人说的话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先生。因为我跟他过。”

第一次给孩子换尿布和喂奶,都是秦昊亲手做的;她和婆婆之间关系,是秦昊帮着维系的。

他追她时,知道她儿子都很大了,仍然求婚;

她抱怨上节目排练很累时,他直接让她不要去了;

“违约要赔很多。”“赔呗。”

爱情如果有“三纲五常”,秦昊或许一条都不沾。可谁能评判他是不是一个好丈夫呢?

只有伊能静可以。

世界上只有两种女生:懂事的女生,假装不懂事的女生。

小时候我家都是我爸做饭,但偶尔我妈也会下厨。

有次,她刚把一条鱼端上桌,就去厨房炒别的菜了。我分明看见鱼尾巴的地方没煮透,还带着血丝。但我爸冲我使了个眼色,轻声说:“吃别的地方就好了,不要跟你妈讲。”

我一直觉得,我爸爱得太低调、小心翼翼。

后来我妈告诉我,不光鱼的事,其实所有事,她一直都知道。

她不拆穿,是因为感受到的,都是我爸的好。

那些在爱里步步紧逼,每天问“你爱不爱我”的人,别嘲笑她们。

回想一下感情发生的时候,所有爱不爱都在眼里。

她哭了,他眼里都是心疼;

她笑了,他眼里都是动情。

可后来,他忙了、累了、话少了。

她从前赖以确认爱意的东西,在慢慢减少;她只能通过最无奈、也最直接的方式去求证。

“如果有一天我问你,你爱不爱我?不是我开始不安了,而是我真的忍不住了。”

爱情从来不在于,说多少次“我爱你”;

而在于怎么去证明,你说的是真的。

心理学上,有个词叫“阈值”。

可以解释为,每个人获得快乐的条件不一样,幸福阈值也不一样。

有人觉得,男朋友接自己下班就很幸福;

有人觉得,跟喜欢的人一起吃泡面就很幸福;

也有人觉得,要收到999朵玫瑰才很幸福。

在999朵玫瑰面前,可以说吃泡面的情侣不是真爱吗?

大家都是在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罢了。

看过一对工地上的夫妻,灰头土脸的;男人却能把盒饭里的瘦肉,都塞到女人碗里。午休的时候,让女人靠着自己睡觉,手还为她扇风。

他们之前,可能连“爱”这个字都没说过;但女人知道,男人已经把最好的都给她了。

人与人之间,口味不一致,悲欢不相通。你非要自己细细尝过,才知道它本来的滋味。 捡到喜欢的贝壳,就再也不要去海滩了;挑到你喜欢的水果,就好好品味它的酸与甜。觉得累了就给彼此空间,没得聊就去找话题;距离再远不过是一张机票、几天辗转。

没有什么,值得两个相爱的人彼此猜忌。

如果你从来没有想过“爱不爱”的问题,恭喜,那是因为你正处在爱里。

马慕

新闻推荐

我的教育理想

实验中学沈忱马丁路德金说,我有一个梦想。周星驰说,人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分别。作为一个老师,如果没有点不切实际的理想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别把一个对你好的人弄丢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