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学霸总结学习方法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7-03 04:56   https://www.yybnet.net/

徐明佳:学习外语要把自己沉浸在外语环境中,比如看些英剧、美剧,沉浸式学习。

田惠泽:注重上课的时间,上课一定要全神贯注,下课做好学习计划。

闫雨泽:课堂上的每一秒都不能错过,笔记、课下的知识点整理和复习以及课前预习每个环节都不能少。作业是课堂学习的反馈,作业要独立完成,从作业中发现问题和疑点,从而解决。

贾博雅:注重学习效率。如果特别学不进去的时候,很累的时候,就不要逼着自己继续学习,去做点喜欢的事情,看看书,等自己状态好转再学习。

李柏涵:制定学习计划,学的时候认真学,玩的时候就别再想学习的事。不要玩的时候想着学,学的时候又想玩。根据学习计划完成学习任务,久而久之也就能形成习惯。

新闻推荐

现场 | 走进北京FAS潮流艺术展:口罩、叛逆与大众消费

根据北京疫情防控形势,遵照北京“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等室内公共场所及公园景区限流30%,实行分时段预约限流、远端疏导...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人生如此温暖2020-06-22 10:17
评论:(学霸总结学习方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