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界面·财经号优质稿件TOP10|6月榜

文|界面新闻财经号编辑团队

界面新闻旗下品牌JMedia已全新升级为界面号,第一阶段重磅推出财经号、城市号、媒体号三大平台。

自2020年4月品牌升级以来,每个月,界面新闻编辑部综合衡量阅读量、评论数、点赞数、收藏数等客观指标和选题重要性、信息量、专业性等主观指标,评选财经号成员优质原创稿件。

2020年6月,中国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总体向好,但局部地区仍然偶有反弹,突发疫情的最新进展及其对经济和社会生活的影响、尤其是疫情对食品供应链及食品安全的冲击,仍然牵动着人们的神经。与此同时,苹果及iPhone研发的最新动态、字节跳动、美团等国内互联网大厂的风吹草动总能迅速引发关注,而影视行业热门作品和热点人物则依然具备最广泛的读者基础。

商业世界风云变幻,波诡云谲,界面·财经号成员继续聚焦科技、财经领域,全面追踪、解读全球最新财经热点和商业新闻,持续为您奉上有价值的精品财经报道。2020年6月1日至6月30日,界面·财经号累计发文超过3000篇,其中以下十篇稿件脱颖而出,成功入选《界面.财经号TOP10|6月榜》(点击标题阅读原文):

1、机器人造iPhone,苹果奋斗八年,还是败给了富士康工人2、小龙虾的2020:虾价腰斩,虾农弃养3、卧虎藏龙的批发菜市场:20年买10套房,疫情期3个月赚130万4、周星驰对赌失败11亿元豪宅被抵押,又被前任“讨债”,喜剧之王何时重归?5、一块三文鱼案板引发的供应链惨案6、陌陌,默默失速7、签约4万外卖员,年入20亿,美团饿了么背后的公司要IPO了8、字节跳动员工贪腐1000万,我看了一眼部委的一份提案9、北京市场进口三文鱼案板检测到新冠病毒,生鲜食品还能吃吗?10、《隐秘的角落》大结局豆瓣破9分,你看懂里面的浪漫和现实了吗?

以下为榜单详情:

新闻推荐

万州渝东创业园正式开园

近日,渝东创业园正式开园。这是万州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致力于服务中小微企业,为其提供信息、投融资、创业、人才与培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界面·财经号优质稿件TOP10|6月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