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黄圣依回应“姐姐”话题争议 “这么拼是想让孩子感受榜样力量”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7-06 05:36   https://www.yybnet.net/

黄圣依和杨子受访者供图

当下,大热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话题度爆棚,节目中的“话题担当”黄圣依也一次次被舆论推上风口浪尖。日前,黄圣依和杨子夫妇在快手平台进行双人直播,直播中,黄圣依对这些争议首次做出回应。她同时在受访时表示,自己上节目这么拼,是希望能够带回一个很好的成绩,“想让孩子感受榜样力量。”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成员间为了“成团”的比拼、竞争与合作是最大看点,杨子现场爆料,黄圣依前段时间录节目时压力特别大,“我每天给她发微信,甚至会打一个多小时电话陪她聊、帮她开解。”虽然压力很大,黄圣依还是一直在坚持,因为从小就学习声乐、舞蹈的她,虽然如今是一名演员,但在舞台上成团出道也是她的梦想,“很累,但我会勉励自己,我觉得这个努力的过程有一天回头看还是值得的。”

《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至今,引发不少热门话题,黄圣依在直播中,对其中关于自己的部分一一作出回应。提起金晨为她拿鞋子却没有感谢,被网友吐槽,黄圣依表示:“我当时刚换了位置,又有其他姐姐跟我在聊,所以当时没看到金晨帮我拿鞋。我想对她说声对不起,也说一声谢谢。我太关注一件事时,就会忽视另外一件事,这是我的BUG,我以后要做出改变。”

对于录节目时自带八个箱子,黄圣依没有否认,但解释说:“里面装着送给姐姐们的礼物、护肤品、衣服、裙子,以及工作人员的行李。”至于“带资进组”一事,杨子明确表示他没有给黄圣依充过钱打榜,“黄圣依不是拜金女孩,对钱没什么概念。她在我心中,一直像个小女孩一样单纯。”

除此以外,“吃货”属性的黄圣依也坦率说,自己没有为了录节目减肥,“排练强度很大,消耗也大,不会胖,所以最近吃东西都没有控制。”杨子则补充道:“她睡觉之前还敢吃香辣蟹以及巧克力。”

在上周最新一期《乘风破浪的姐姐》中,黄圣依变身队长,勇敢尝试带队,并“收获”伊能静、张萌两位组员姐姐,她表示,自己对组织大家完成PK曲目《女孩儿与四重奏》信心满满,“作为队长,你首先一定要让你的组员在团队中有存在感,她们自己可以得到价值的体现,这样她们才更有动力。而不是作为队长一定要去命令别人,或者完全按照你自己的想法去做。”记者孙欢

新闻推荐

现役韩国男团哪家强?AI计算后说:SEVENTEEN

机器之心报道参与:魔王、泽南提起韩国流行音乐,充满感染力的舞蹈肯定是最重要的部分。那么,哪家的舞跳的最齐呢?各类团综火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写给高三的你2020-07-06 00:31
更正与说明2020-07-02 00:43
评论:(黄圣依回应“姐姐”话题争议 “这么拼是想让孩子感受榜样力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