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饿了么宣布改版,从餐饮外卖平台升级为生活服务平台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7-10 11:1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 佘晓晨

编辑 |

7月10日,饿了么宣布全面升级,从餐饮外卖平台升级为解决用户身边一切即时需求的生活服务平台。

饿了么方面表示,此次升级涵盖四大方面:从送餐升级到提供同城生活全方位服务、个性化推荐、内容化互动、会员体系升级。同时,饿了么外卖品牌升级,邀请王一博作为品牌代言人。

“经过此次的全面升级,饿了么从送外卖到送万物、送服务,持续聚焦消费者‘身边经济’。”饿了么CEO王磊(花名昆阳)表示,“送万物”的内涵正在被不断拓展,商品和服务都可以外卖到家。

饿了么表示,除了鲜奶、母婴玩具、美妆、书籍文具、体育装备等零售商品外,美甲、美容、家政、保洁等项目也将实现送服务上门。

此外,饿了么首次推出“随心订”新服务,用户在点鲜奶等外卖时,除了即时配送之外,可以享受周期配送,7天、15天、30天可任意选择。

王磊表示,饿了么持续聚焦用户价值,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不断优化和升级业务和战略。加码非餐饮领域的外卖服务,就是基于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增加。

数据显示,过去一年来,饿了么用户的非餐饮类需求持续增长,尤其是商超、果蔬、医药、鲜花等品类。疫情以来,饿了么整体商家数量增30%,非餐饮门店数量增速较高,宠物用品店数量增长6倍、火锅烤串食材店和母婴店的数量增长超3倍。

在即将更新的App内,饿了么大幅增加了内容互动和个性化推荐,其中“真香”视频和“下饭直播”继续聚焦美食。美食外卖频道和“附近推荐”栏目全新改版,让商家和商品的推荐更加智能。此外,“有好店”频道也在测试中。

此前的“超级会员”与“吃货卡”将迎来改版。新版“吃货卡”将成为饿了么新的会员系统,用户在饿了么下单将累积“吃货豆”,吃货豆可兑换红包及商家优惠券。同时拥有超级会员和新版吃货卡的用户将升级“超级吃货卡”。

据了解,饿了么APP将于7月17日全新改版上线。

新闻推荐

B站泠鸢等4位虚拟歌手借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团出道”,既能作曲又能唱

记者|佘晓晨编辑|7月9日上午,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正式开幕,大会主题曲《智联家园》也正式发布,这是全球第一首由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饿了么宣布改版,从餐饮外卖平台升级为生活服务平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