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 王嘉尔、王一博、钟汉良、张艺兴合体营业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7-16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宣布定档7月18日晚8点首播。本季四位明星队长王嘉尔、王一博、钟汉良、张艺兴悉数亮相,人气实力选手带来炸裂全场的街舞大秀,更有四位队长强势合体默契互动,在线“营业”接梗,现场燃点不断。

从剧透的片花中来看,四位队长的带队风格截然不同:王嘉尔暖心细腻;王一博热舞暖场,专业评判收获选手好评;钟汉良做足选手功课,领队能力满分;张艺兴甜盐兼具,三大标准精确严格。发布会上,四位队长还共同分享了第三季录制过程中的感受,纷纷表示,在舞者身上感受到对街舞的无畏坚持与不懈热爱。

本季《这!就是街舞》全新登场,在赛制玩法、选手阵容、视觉质感等方面迎来重磅升级,将为观众呈现燃炸澎湃的街舞竞技现场。总导演陆伟表示,自己正是在战疫时武汉人民的守望相助中获得第三季节目的启动灵感——“为爱而战代表着,人与困难的战斗。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时刻,通过节目唤醒大家的斗志,不惧怕对手,像街舞能量一样去战斗。”

新闻推荐

“这戏我演就对了! ”

陈建斌有话说:

相关推荐:
700分和700万2020-07-13 11:16
猜你喜欢:
评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 王嘉尔、王一博、钟汉良、张艺兴合体营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