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58同城直播电竞招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7-16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永宁)今年火热的直播带货市场渐入红海,58同城却开启另一扇电竞直播招聘的大门,引领电竞等新兴人才开拓创新就业渠道的新风潮。

7月13日晚,58同城CEO姚劲波与AG超玩会电竞选手梦泪、麟羽,国内影视男演员贾乃亮,以及CBA球员王哲林组成神奇战队,与网友组成的水友队5V5在线开战,本次直播活动吸引了众多跨世代用户观战,同时引爆58同城2020年超职季专区上线后流量第一波高峰。

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深度参与电竞行业,是国内首家与电竞平台合作的招聘领先企业。今年,58同城特别增设了AG超玩会板块,采取直播招聘形式公开招募优秀电竞人才,吸引了年轻求职者的注意力,支持电竞产业发展,助力年轻的电竞人才圆梦,引导更多求职者关注并进入新兴行业。

新闻推荐

嘉楠科技回应多名高管退出及内斗传闻:张楠赓拥有绝对控制权

继比特大陆后,全球第二大矿机制造商嘉楠科技(NASDAQ:CAN)内部也疑似出现“内斗”。天眼查信息显示,7月8日,嘉楠科技境内运营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58同城直播电竞招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