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一键Remix 这款APP让你化身唱作人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7-24 07:26   https://www.yybnet.net/

?《音街》界面

在各大在线K歌APP完成跑马圈地进入冷静期后,这个市场迎来了一个新面貌。网易云音乐带着独此一份Remix功能的《音街》面世了。它既继承了网易云音乐的音乐版权,也继承了它的社区属性——用情感与音乐连接彼此。

从首页的翻唱作品推荐,到与网易云音乐连通的点歌台,还有特色歌单,都体现着与“人”的连接。这也是《音街》独一份的气息,透露着一种大胆和青春的味道。原来合唱在意的不一定是音准,而是在一起的伙伴。这些落地在APP上就成了一个很具人情味的功能,叫心情日记。点击进心情日记后选择不同的心情,将推荐对应心情的曲目。

从爱好者变身创作者,只差这一步:一键Remix,这是《音街》的特色功能。《音街》中可以进行一键Remix的歌曲都带有Remix标志,只要有这个标志,我们就可以一键编曲,获得全新风格。只是这些风格有时与原曲差异过大,比如梁静茹的《勇气》一键Rimix后听起来就很“勇猛”。《音街》还提供了多个版本编曲风格:未来低音、蒸汽波、复古放克等,还有最新上线的融合国风。

在《音街》唱完后与其他APP无异,均会出现打分信息,且还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对歌曲混响等内容对整首歌曲再做调整。同时,这款APP还多了一个练唱功能,它们对歌曲打分维度会更为详细,针对唱歌的每个词对比原唱标记出我的声音是高是低,节奏是快是慢,还提供视觉后期,内置多种滤镜和动态展现歌词的模板,增添给眼睛享受的趣味。这种种瞬间,都能让你感受音乐的力量,让你体验到唱歌很简单,唱歌很快乐。(朱旺)

新闻推荐

小松造型 女神森林

刘诗诗为《ELLE》5月刊拍摄的双封面大片不知道小仙女们有看过吗,黑长直造型优雅迷人,端庄温柔的诗诗笑起来又不失俏皮爽朗,...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键Remix 这款APP让你化身唱作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