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来源:亳州新报 2020-07-29 08:58   https://www.yybnet.net/

◎张佑赫

今天,我们小记者组织了一次防溺水安全培训。小记者老师带领我们来到小夏游泳馆,我们先学习了防溺水安全知识,又学习了游泳的基本技能,最后大家在泳池里体验了一下游泳的乐趣。下面我要告诉大家怎样预防溺水以及溺水自救的方法。

首先,小学生应在大人带领下游泳,不要独自在河边玩耍,不去不正规的地方游泳,游泳时间也不宜过长,注意水温要适宜以防感冒等。遇到别人落水时,不要盲目地救助,要根据自身情况帮助落水者,如果不会游泳可以大声呼喊旁人寻求帮助。

最后我还要告诉家长朋友们,为了孩子的安全,带孩子游泳时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做到不玩手机、视线不离开孩子,时刻提醒孩子注意安全,避免发生悲剧。

预防溺水,珍爱生命,希望我们每个人都重视这个问题,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暑假。

丹华小学二(4)班

辅导老师:庞娟

新闻推荐

志鸟村《大医凌然》成就圈粉奇迹(下)

志鸟村与妻子宋象白。“这几个行业其实我在写之前都是有所了解的,等真正开始写的时候,又会投入比较多的时间和精力去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把握再婚中的转机2020-07-24 08:41
评论:(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